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 专题地图 > 专题要闻 返回海峡图库首页
新时代 新福建 新征程!福建代表团开放日:80多家中外媒体聚焦
1/5

东南网10月1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兰锋 周琳/文 张永定/图)璀璨时代,万千气象。人民大会堂福建厅,入门影壁鼓浪屿风光与巨幅背景漆画《武夷之春》相得益彰,展现着新时代福建发展蓬勃景象。19日上午,出席党的十九大的福建代表团在这里继续讨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并对中外媒体开放。

会场内气氛热烈、座无虚席,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台湾中国时报、香港文汇报、凤凰卫视、新加坡联合早报等80多家中外媒体的100多位记者早早来到福建厅,抢占有利采访拍摄位置,纷纷将镜头和话筒对准福建。

1/5

璀璨时代,万千气象。人民大会堂福建厅,入门影壁鼓浪屿风光与巨幅背景漆画《武夷之春》相得益彰,展现着新时代福建发展蓬勃景象。19日上午,出席党的十九大的福建代表团在这里继续讨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并对中外媒体开放。

来源: 东南网

2017-10-20 08:56

责任编辑:李牧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