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 专题地图 > 专题要闻 返回海峡图库首页
福建海警海上收听收看十九大
1/5

东南网10月18日讯(本网记者 冯川叶 通讯员 罗文炫 李晨 游少峰)今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福建省海警总队组织总队、支队、大队、舰艇四级单位通过多种形式同步收听收看十九大盛况,及时、全面了解掌握大会的进展情况和主要精神。 当天,码头上、舰艇中、机舱里,各级领导带头组织,开设“海上直播”将学习课堂前移,干警官兵纷纷围坐在一起,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感受着团结、和谐、奋进的时代脉动。笑声、掌声、赞叹声,彼此交融,福建海域处处洋溢着欢快、自豪的气氛。基层党员官兵整齐着装,聚精会神的收看大会开幕式,边收看、边讨论,畅谈党的十八大以来祖国变化发展,认真收看大会开幕式及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并不时为精彩讲话鼓掌喝彩。 通过学习,广大官兵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切实承担起海警部队“维权、执法、服务”的职能,竭力维护管辖海域的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驻守在泉州海域的大队政委胡学军激动地说:“作为一名海警战士,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作为党绝对领导下的海警队伍,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自觉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激发工作热情,为祖国站好岗、放好哨,守卫好祖国的南大门,做党和人民放心的海警卫士。”

1/5

福建海警总队机关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 东南网

2017-10-19 08:52

责任编辑:李牧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