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近日,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2023年区块链技术开发大赛暨首届海峡两岸区块链应用创新赛获奖名单,莆田市数字城市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参赛的“莆田市农村信用信息智慧平台”荣获创新应用奖。

“莆田市农村信用信息智慧平台”场景在涉农主体信贷信息、有效抵押物较为缺乏的情况下,有效整合涉农主体信贷信息以外的信用数据,运用数据挖掘技术和统计分析方法,搭建了金融信用户评定、信用报告、风险预警三大信用模型,着力解决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农户在信贷融资信息不对称以及首贷、信用贷困难等问题,为涉农主体与金融机构间的信贷撮合提供数据支撑,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

下阶段,莆田数字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在省大数据集团的领导下,加强区块链技术创新应用经验推广,不断提升在区块链领域的核心竞争力,为推动数字莆田高质量发展超越培育新优势、注入新动能。

责任编辑:王姗菲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