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闽地榕城,有福遇君子。伴随着君品文化传播员“吉时已到,君品庭院开门迎客!”的播报声,3月12日,习酒·品酒师福州站活动拉开序幕,来自贵州的“酒中君子”习酒与福州的“有福君子”共同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交流与体验之旅。

有福之州载君子厚德,地灵人杰酿君品醇香——习酒·品酒师活动走进榕城福州

醇香盈盈,君品习酒遇宝地福州

福州,以“福”为名,拥有得天独厚、富有地域特色的“福”文化,被称为“有福之州”。《国语》曰“唯厚德者能受多福”,习酒“自强不息 厚德载物”的君子精神,正是与福州的“福”文化相得益彰。

习酒位于北纬28度的黄金酿酒带,大自然给予了特别的恩赐,在那里赤水河日复一日的流淌生生不息,温润的气候仿佛为酿酒而生,千年以降的美酒传承从未有过间断,那里还有一群勤劳淳朴的人践行传播着内涵丰富的君品文化。

有福之州载君子厚德,地灵人杰酿君品醇香——习酒·品酒师活动走进榕城福州

此次习酒·品酒师活动走进福州,因福相聚,以酒会友,邀请福州本地热爱白酒、热爱酱酒的君子之友们共聚一堂,共享一场酒香四溢的文化盛宴。

升级重启,共奏有福君子华章

习酒升级重启“品酒师”IP,精心策划原创习酒文化故事剧,选取企业内部一线员工,组建“君品文化传播员”队伍,奔赴区域市场,讲述习酒的发展故事。

活动中,君品文化传播员结合福州特色,以“福”为核心,将习酒“二郎滩头创大业,长征路上谱新篇”的奋斗历程娓娓道来。“聚拢来是烟火,摊开来是人间”的三坊七巷,与曾是“川黔古盐道”习酒发源地赤水河,是君子厚德载物,造福一方的福;“当亦乐牺牲吾身与汝身之福利,为天下人谋永福也”的林觉民故居,与“要让当地妇女都穿金戴银”的习酒博爱情怀,是君子造福于天下,君子多受天下之福的福;郎官巷故居中“阔视远想,传福四方”的严复,与习酒“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的君子精神,是君子多福,福泽四方的福。现在的习酒正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习酒·我的大学”和“习酒·吾老安康”两大公益项目持续回馈社会,以君子情怀为人民酿造美好生活。

有福之州载君子厚德,地灵人杰酿君品醇香——习酒·品酒师活动走进榕城福州

若能识得酒中意,推杯换盏满庭香。品酒勾调是一门艺术,也是一门学问,活动现场,来自习酒的国家级品酒师张雪,以专业的品鉴、勾调方法带领嘉宾品味不同香型、不同年份的白酒,带来了一场色、香、味俱全的品酒盛宴,共同探寻“酱酒存着喝、老酒调着喝”的时光奥秘。

现场嘉宾在品鉴勾调的过程中认真分析了酱酒的风格特征,并感慨道:“习酒人的品格成就了习酒的品质,做酒好比做人,人做好了,酒自然就好了!”

以诚换诚,共创美好未来

品鉴勾调环节过后,现场的每一位宾客都惊喜地收到了一封充满温情的习酒家书。这封家书并非机器打印,而是出自习酒员工之手,一笔一画都承载着他们的真挚情感。家书的内容平实而质朴,没有华丽的辞藻,却充满了对消费者深厚的感激之情和美好的祝愿,让每一位嘉宾都感受到习酒品牌温度与关怀。

有福之州载君子厚德,地灵人杰酿君品醇香——习酒·品酒师活动走进榕城福州

“品东方习酒,敬时代君子”习酒·品酒师活动,以酒为媒,以文化为魂,成功地将传统文化与现代审美相结合,以富有创意和互动性的形式,让消费者亲身体验到习酒的酿造工艺、品质特色和历史文化。品酒师们专业的知识和热情的讲解,也让消费者更加充分地了解习酒酱香、爱上习酒酱香。

有福之州载君子厚德,地灵人杰酿君品醇香——习酒·品酒师活动走进榕城福州

“品酒师”IP已经成为习酒品牌市场推广的重要载体。未来,习酒·品酒师活动还将以更加多样、丰富的内容形式与消费者见面,进一步为经销商赋能,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打造品牌的差异化竞争力,为品牌的持续发展创造更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