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近日,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了2023年度江西省房屋市政工程智慧工地示范项目名单。工程公司司属赣州分公司承建的赣州市全民健身中心一期项目被评为“2023年度江西省房屋市政工程智慧工地示范项目”。

赣州市全民健身中心一期项目是江西省重点项目。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综合体育馆可承接国家级单项赛事、部分国际单项赛事和省级综合赛事。项目建成后,不仅能满足竞技体育比赛、业余训练及培训、群众健身、文化娱乐演出、旅游休闲、商贸会展的一体化城市服务需求,还将为赣州城市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成为赣州市备受瞩目的体育文化新地标。

项目自成立以来,通过使用智慧工地平台,实时监控调度施工现场人员、机械、物料、环境等生产关键要素并综合运用BIM、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对生产、技术等管理过程进行赋能,提高生产效率、管理效率和决策能力,实现项目数字化、精细化、智慧化管理。

下一阶段,赣州分公司将继续大力推行绿色施工+智慧建造项目实践,积极探索“BIM+”技术的集成应用,为集团科技创新和数字化转型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姗菲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