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2023年12月12日至15日,2023亚马逊全球开店跨境峰会于深圳福田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本次峰会时隔3年9个月重启,以“新产业布局,高质量出海” 为主题,是跨境电商行业标志性盛会,参会人数破万,现场人潮涌动。Payoneer派安盈作为大会钻石合作伙伴,受邀参加峰会,与前来参加峰会的跨境电商卖家及上下游企业、行业媒体,共同探讨金融科技如何助力卖家打开增长秘籍,并专设展台与卖家交流,展台现场咨询人气持续高涨。

Payoneer派安盈获邀参展2023亚马逊全球开店跨境峰会 展台人气持续高涨

亚马逊全球开店跨境峰会共设置4大平行论坛、逾30小时的现场分享。展区面积达七千平米,精选五十多个优质参展业务单元。Payoneer派安盈专设展台以及专业的客户经理团队,为现场卖家介绍针对亚马逊卖家的综合收付赚解决方案,同时,Payoneer派安盈也诚意邀请到了郑州、青岛、厦门等地跨境电商卖家团,前来参与峰会。Payoneer派安盈是亚马逊官方全球收款服务商,为跨境卖家提供亚马逊全站点收款,支持美元、欧元等多币种账户0汇损入账收款,提现快、汇率优。Payoneer派安盈橄榄枝计划亚马逊超级服务通道拉通全球资源,助力亚马逊卖家极速拓展市场,出海畅行。

Payoneer派安盈获邀参展2023亚马逊全球开店跨境峰会 展台人气持续高涨

Payoneer派安盈大中华区销售总经理秦童获邀在 “流量引爆分会场”中,向在场跨境电商卖家分享以“金融科技打开增长秘籍”为主题的演讲。

Payoneer派安盈获邀参展2023亚马逊全球开店跨境峰会 展台人气持续高涨

秦童表示,目前电商市场正在持续增长,根据statista和EDGE report预测,2017-2027年北美等地区电商市场规模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14.43%,美国电商市场GMV从4000亿美元将增长至近13000亿美元。同时,消费人群、经济环境和贸易环境也在发生变化。消费人群方面,Gen-Z已经成为社会消费主力人群,从而带来整个消费习惯和消费期望的转变,消费转向移动端的趋势让跨境电商卖家需要更多考虑新的获客和客户互动策略;经济环境方面,美国高通胀带来生活基本品成本的大幅上升,因此海外消费者对于性价比会更加地看中;伴随着流量获取从流量红利转向精细运营、合规要求不断趋于严格,对于跨境电商卖家来讲,意味着需要在诸多全新领域获得专业的建议和解决方案。

Payoneer派安盈获邀参展2023亚马逊全球开店跨境峰会 展台人气持续高涨

秦童从“合规高效支付架构”“全链路赋能跨境资金”“全球资金安全与合规”“ 强大引擎引领高效支付需求”“学会用派安盈降本增效”、五个角度为电商提供了Payoneer派安盈的解决方案。从支付架构的角度来看,Payoneer派安盈为卖家提供了更便捷、高效的架构。跨境资金方面,Payoneer派安盈的收付系统遍及亚马逊全站点及全球100+电商平台,支持PayPal和Stripe电子钱包独立站收单和B2B外贸出口,可为卖家进行全球提现、支付全球服务商并提供随心付卡业务,同时Payoneer派安盈还提供币种管理服务和资金优化服务,并为新卖家开拓全球市场推出了橄榄枝计划。

在资金安全与合规方面,Payoneer派安盈作为最早加入亚马逊PSPP计划的支付服务商之一,为亚马逊卖家提供全站点收款服务。Payoneer派安盈拥有PCI DSS level1最高安全级别认证、3DS 2.0账户多重验证、大数据AI风控模型、安全隔离账户架构和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内外严格审计,目前已经拥有58个国家和地区金融合规资质并不断新增完善。同时,Payoneer派安盈的核心团队由来自顶级银行、平台、咨询行业的资深顾问团队组成,并有美国欧洲专门团队对接平台总部,业务沟通顺畅。对于卖家的高效支付需求,Payoneer派安盈从付款场景丰富、资金快速到账、标杆银行汇率和支付提现合规四个方面提供了保障。此外,Payoneer派安盈的随心付卡业务可以直接关联Payoneer账户内的美元等多币种余额,可在全球几乎任何接受MasterCard(万事达卡)的地方进行线上线下的消费和支付。

针对现场的新手卖家,秦童在还介绍了Payoneer派安盈“百万美金操盘手-销量提升营项目”,该项目专门针对0-3岁跨境电商人,以提升卖家销量转化为目的。针对刚注册店铺、希望获得清晰指引的亚马逊卖家,希望提升企业运营能力的企业经营者和管理者。

Payoneer派安盈将持续助力高质量出海,赋能每一个跨境商贸企业和个人。跨境电商作为全球贸易数字化的重要一环,其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安全、合规和有深度的产业链接,而Payoneer派安盈也将始终致力于为出海企业提供前沿创新的产品与服务,助力全球跨境商贸高质量发展与数字贸易升级。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