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嘉莲街道 开市集激活力 做强文旅街区191

Garden Market(花园市集)活动人气十足

日前,持续一个月的“正月来我‘嘉’meet兔”系列活动圆满收官。厦门嘉莲街道充分挖掘辖区文旅市场潜力,通过联动商家发出红包袋、线上线下话题设置、丰富打卡点、开设市集等多措并举,激发消费活力,做优做强嘉莲里文旅街区。

在时尚与人文交织的嘉莲里,嘉莲街道持续营造商圈氛围,乘着文旅复苏东风,打造了年味十足的嘉莲里。随处可见的喜庆中式灯笼,为“嘉”里增添了喜庆的气息;在磐基中心LG层花园广场,100只憨态可掬的超大熊熊公仔,吸引了许多人拍照打卡。

嘉莲街道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基础上,继续创新和丰富形式,探索“线上引流、线下社交+消费”的模式,在抖音、小红书等平台发布#来我“嘉”meet兔 正月打卡嘉莲里 寻找宝藏好店#话题,其中抖音平台话题播放量超过140万次,吸引了网红慕名打卡。

市集焕新,打造消费新场景。正月里,嘉莲街道聚焦“市集经济”,为市民送上诚意满满的红包袋,同市民一起喜气洋洋迎接兔年新春;元宵期间,推出了传统民俗猜灯谜闹元宵活动,持续增添节日氛围;2月14日前夕,Garden Market(花园市集)活动将艺术与网红美食融为一体;“情人节”降雪,让爱在这里更浓……紧抓节日节点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持续点燃市民在美食打卡热门目的地消费的热情,让夜间经济成为商圈发展的新引擎。

从“舌尖上的嘉莲里”,到“留厦过节,来我‘嘉’里,打卡嘉莲里早C晚A”,再到“正月来我‘嘉’meet兔”系列活动,嘉莲街道持续打好商圈经济牌,结合商圈特色不断创新活动载体,形成“政府搭台+企业供给+全民消费”的新局面,强化商圈造势,鼓励商家开展多种形式的促销活动,激发商圈活力。

嘉莲街道 开市集激活力 做强文旅街区1041

新的一年,嘉莲街道将以更加优秀的嘉莲里文旅街区新地标,吸引更多的消费群体,为居民端上丰富多彩的“消费大餐”,不断提升城市“烟火气”,助力商圈经济繁荣发展。

(文/记者 戴懿 通讯员 危玮 图/嘉莲街道提供)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