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2022年福建省百万职工“五小”创新大赛评审结果于近日出炉,由福建建工集团权属单位选送的11项创新成果从全省85万余项参评项目中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较2021年接近翻番。

斩获11项!福建建工集团再创佳绩!

斩获11项!福建建工集团再创佳绩!

斩获11项!福建建工集团再创佳绩!

“基于微动三分量谱比VHSR的无损探测方法及应用”“一种简易的异形预制构件吊点固定工装”斩获大赛一等奖;“一种多功能预制混凝土叠合板模具”“一种简易脱模器”“一种洁净手术室”荣获大赛二等奖;“深井水预冷耦合水源热泵抗疫节能空调系统”“冷冻除湿及转轮除湿耦合冷凝热回收型温湿度分控空气处理系统”“一种可伸缩的叠合板吊架”“一种简易的预制混凝土叠合板吊具辅助工装”“移动式扒杆吊机”“一种一体式桥梁湿接缝模板装置”荣获大赛三等奖

获奖名单

斩获11项!福建建工集团再创佳绩!

下阶段,福建建工集团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发扬艰苦奋斗、实事求是的优良作风,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增砖添瓦!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