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快递小哥、家政阿姨、外卖骑手、网约车司机……平台经济、共享经济的蓬勃发展,孕育出丰富的就业形式。如今,“新市民”群体正日益庞大,他们来到城市,为生活奔波劳碌,也为城市的发展注入新的动能。但由于缺少固定劳动关系等因素,他们的抗风险能力普遍很弱,“不敢病、不敢伤、不敢医”成为很多人的生存现状。

福建中英人寿:为新市民系上“红色安全带”

近日,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党支部以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周为契机,充分发挥保险作为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助推器的作用,开展“新市民”专项活动。

杨女士是一名从四川来福州的新市民。当天,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为其分享实用的金融知识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技巧,增强“新市民”金融风险防范能力,为他们系上“红色安全带”。

福建中英人寿:为新市民系上“红色安全带”

“生活在福州满满的幸福感。”杨女士表示。活动当天,该公司志愿者还为这些“新市民”介绍了针对当下疫情反复的情形下,有关保险产品可拓展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身故的有关责任,让他们放心踏实地在城市中打拼,给予更多保险方面的关怀。此外,分公司还通过短信方式发送宣传口号8000余条,让更多的客户共同关注“新市民”这个群体,助力“新市民”真正融入城市,进而推动国民经济更高质量发展。

心安处,是吾乡。“新市民”群体是城市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之一,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将继续肩负责任担当,提升金融服务品质,助心怀梦想的“新市民”,在新生活里闪耀新的光芒。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