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金三银四,家电市场迎来了消费旺季。众所周知,每年三四月份是家装的好时机,消费者对于“家”的打造,已从原来的注重价格,逐渐转移到注重健康、智能和品质。为助力福建市民春季家装,3月12日-3月15日,福建苏宁易购推出“全民焕新节”活动,从店面升级、产品升级、补贴升级、服务升级、体验升级五大方面,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家电家居购物方案。

福建苏宁易购“3·15全民焕新节” 助力福建家装市场

2月28日,苏宁易购福州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秦亚北在“3·15供应商大会”上表示,作为苏宁易购开年推出的首场重量级大促,本次“全民焕新节”福建苏宁易购不同以往,不论是活动力度,服务方式还是链路供应都有所升级,同时联合美的、博西、海信、海尔、创维等供应商品牌开展品牌联合活动,优化产品源头,升级服务功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购物体验。

福建苏宁易购“3·15全民焕新节” 助力福建家装市场

同时,值此家装旺季,福建苏宁易购联合家装异业伙伴鼎典装饰为有家装需求的用户送出VIP专属权益卡,给家装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本次3·15,福建苏宁易购坚持以“家”为核心,链接福建各大品牌伙伴,定会给福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和体验。

此次“全民焕新节” 福建苏宁易购重磅升级,【易购宝典】强势来袭!认筹10元享豪华礼包:一“享”二“得”三“送”礼惠用户,“享”至高1000元家电抵用券,“得”豪华狂嗨消费券包,“送”价值苏宁易购定制笔记本。异业联盟嘀嗒出行、联动云、饿了么、乐居、维乐口腔……各类专属权益券实力宠粉。

福利聚惠 让利用户:1、购买家电套餐至高返4999元家电抵用券;2、家电以旧换新至高补贴800元;3、专业免费VIP上门测量服务; 4、苏宁帮客清洗折上折;还有中央集成、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小家电、手机,电脑、厨卫电器等工厂直惠,垂直让利消费者。

福建苏宁易购“3·15全民焕新节” 助力福建家装市场

此外,还有政府消费券加持助力。3月12日至15日,2022“全闽乐购,富美城厢”暨苏宁易购315全民焕新节消费券发放活动正式启动。据悉,活动期间至苏宁易购线下指定门店消费,使用云闪付付款5000直减500,实实在在让利消费者。

福建苏宁易购“3·15全民焕新节” 助力福建家装市场

本次3·15,福建苏宁易购大招频出,品质家电实惠巨献,秉承专注“产品好,价格好,服务好,一站购齐”的宗旨,不断推陈出新,致力于服务好每一位消费者,用智慧零售带给广大消费者新的体验,势要在3月打造一场家装家电盛宴,为广大消费者开启幸福生活新生态,为福建消费者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省委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