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从古至今,在每一个中国人心中,皆有着院子情节。

从古时的“风回小院庭芜绿,柳眼春相续”,到现代的“每年花树开花的那几天,在树下支张桌子,摆简单的酒菜,开顺口的酒,看繁花在风里、在暮色里、在月光里动,也值了。”一方院落,自始至终承载着国人的浪漫与情怀。

不过随着当下城市的极速发展,可用于开发城市院居的土地已然消耗殆尽。放眼福州,2016年的“限墅令“更是敲响了福州叠院将成绝响的警钟。高净值人群若想寻得一处既拥繁华又享静谧的理想院居,已然有着一定难度。

福州南二环高端城市院居,看融创的产品力!

深耕福建7年,有着“低密专家“之称的融创,以中国房企产品力TOP1的匠心之道,于福州二环之上,敬献难得的臻稀院居——融创云熙城院。

NO.1丨壹

汲取中西灵感

细节处印鉴TOP1产品力

2月12日,融创云熙城院美学生活空间正式开放。当天现场齐聚30余家主流媒体、网媒、自媒体,共同亲临感受融创云熙城院的建筑匠心与美好生活方式。

此次全新升级绽放的叠院样板房,融创云熙城院通过对东方传统文化与西式现代时尚的借鉴与创新,演绎不同的生活场景,满足峯层对于居住空间的选择。

步入上叠样板房,一幅理想国风大宅的生活画卷徐徐展开。设计灵感来源于「无界东方」之创想,以经典灰、水墨深蓝等为主色调,营造典雅、庄重的视觉空间感,淋漓呈现中式意境。

在户型设计上,奢阔空间尺度满足世家同堂的愿望。此外,最大亮点当属约65㎡的多重露台,一方私密露台,打破了建筑与自然的隔阂。

福州南二环高端城市院居,看融创的产品力!

每一处巧思设计,非细细打磨无以完成。花草、灌木分层次的不同布局,移步异景,纵享自然恣意人生。日赏无限风光,夜揽璀璨星空,人生得意须尽欢。

一面是中式禅意,一面是现代时尚。中西切换,随后参观的是融创云熙城院时尚中叠样板房。以灰、GUCCI蓝以及深木色为主调,提取自然景色的深棕色作为点缀,不失现代时尚生活的精致,致敬“GUCCI——2021咏叹调”设计理念。

福州南二环高端城市院居,看融创的产品力!

多层设计、上下有序的的空间格局,为峯层人物厘定合而不扰的高品质生活体验。约7.1米餐客一体化大横厅(建筑面积约135㎡C15#107及相似户型),高定精英城市会客厅,圈层交融,阔论时代风云。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居住不显压抑,融创云熙城院中叠户型更是突破性地做到约3.2米层高,相比于市面上的其他叠院层高,更多了20公分的高度便于安装吊顶或中央空调,大大提升居住舒适度,足以看出融创产品营造的细节用心。

除此之外,二层套房双主卧设计,彰显主人气度,真正感受到居住的尊贵感。

NO.2丨贰

纵情阔境院落

令人惊叹的超大花园

如果说上叠星空露台、中叠多层空间,是给城市峯层的双项优选,那么下叠最大约300㎡南北双花园,又是对高端院居尊贵感的另一番解读。

一方院落,是放下心中烦忧,回归自然探寻内心世界的悠然原乡;亦是见证孩子赤脚撒欢、茁壮成长的乐园;再可与三两知己于园中品茗、促膝相谈,品味温暖时光。

时至元宵,融创云熙城院还特别于此下叠花园中举办了非遗香道沙龙分享会,臻情致谢媒体知己。

一边享受主题盛宴,品尝特色元宵茶歇以及茶道;一边感受诗意院落的惬意悠然。清香袅袅,沁人心鼻,此情此景无不让现场媒体朋友深深为这天地间的诗意与优雅所赞叹。

NO.3丨叁

二环难寻院居

内外兼修的绝对实力

院内是花香满园,院外是城市璀璨。

融创在城市院居的打造上,一直有着极其严苛的标准。无论是从项目择址还是地块打造上,融创的城市叠院,不但于内要能享受静谧舒心的居住环境,而且于外必须站定城市发展的C位,能够真正拥有繁华的生活。

翻开福州地图,我们不难发现福州市面上的院落产品多分布在城市的外围,更远至闽侯、永泰等地,而融创云熙城院却位于当下寸土寸金的南二环,真真切切雄踞在烫金生活圈。

福州南二环高端城市院居,看融创的产品力!

南二环,作为福州城市“南进”必经之路上的“主轴”,从城市规划看,利好都在不断倾斜,集萃教育、医疗、商业、文化等重磅资源。随着2021年底白湖亭万达的开业,百万级商圈势能,再一次引爆区域价值升级。

未来还有约123.52亩的郭宅历史文化商业街区(建设中)、SM广场(规划中)、世界城(建设中)等多个商圈落成,形成庞大商业矩阵,圈定二环核芯价值。

除此之外,地铁1号线和F1滨海快线(在建中)、仓实小(郭宅校区)等优质配套资源,更是为美好生活赋能,未来尽在掌握。

在融创看来,现代城市高端院居是高净值人群的一种精神追求,如何全方面营造需要敏锐洞察城市发展动向,深研城市肌理,精筑居住空间,创新生活场景,方能匹配峯层人仕需求。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