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2022年的新春即将来临。在南方,温泉度假区是众多市民朋友冬日“必备”的春节出行目的地。为给广大市民提供更丰富的本地年味,2022年大年初三至正月十五,“抖in南方冬日生活节x日月谷温度市集”重磅开启,抖音生活服务华南直营中心联动日月谷渡假村打造惊喜温泉市集,邀请广大市民朋友一起泡在和煦如春的风景里,在温暖的南方一站式体验南国过暖冬的心动。

“在这里感受南方最温暖的新年”——抖in南方冬日生活节x日月谷春节档活动重磅开启

打造南国冬日生活主会场,在温泉渡假村度过心动的春节假期

福建冬日气候温暖湿润,是众多游客心中理想的冬季“避寒”目的地,在“暖经济”的带动下,以温泉、为主的休闲度假游成为冬季的消费主流。“温暖的南方——抖in南方冬日生活节”聚焦南方冬季消费市场,为广大用户提供“吃+玩”丰富的南国本地生活盛宴。在温泉池中感受南方春节的温暖——抖音生活服务华南直营中心联动福建头部温泉渡假村日月谷,发起春节档温度市集,打造首个温泉公园市集概念,是福建广大用户在春节踏青出游时的“不二选择”。本次活动时间从大年初二开展至正月十五,贯穿整个春节假期,不仅有线上达人打卡话题互动,更有“南方游乐园”和“温暖的市集”两大惊喜线下活动板块,将为广大市民呈现一次不一样的新春游玩体验。

“在这里感受南方最温暖的新年”——抖in南方冬日生活节x日月谷春节档活动重磅开启

“在这里感受南方最温暖的新年”——抖in南方冬日生活节x日月谷春节档活动重磅开启

春节温度市集——一站式趣味互动让南方年味“沸腾”

大年初二至大年初五,温度市集将聚合文创及手作艺人,集中展示糖画、捏面人、草编、剪纸等传统文化互动,连续三天的新年舞狮表演更是带来了浓浓的中国年味。在抖音平台打卡日月谷“南方游乐园”则是本次活动的又一大亮点。南方新春游乐园共分为三个板块,分别为:【互动闯关】、【拍照打卡】和【抖音视频任务】。广大市民可在“南方签到咨询处”领取打卡手册,以过关盖章为标记,在“日月谷南方车站”、“爱老虎油”“热情100度”多个互动打卡点位进行体验盖章,即可前往咨询处领取惊喜小礼物一份。

拍照打卡环节将带领广大市民共同探寻南方的温度,高科技装置将带来“泉源寻踪”与“戏水畅玩”的绝佳体验。与此同时,本次还设置抖音视频任务,在温度墙面前拍摄图文及视频,分享自己的温度市集游玩体验,并带“春节就来日月谷”话题及日月谷定位发布至抖音平台,也将有机会获得泡泡玛特SATYR RORY悠然冬日系列,惊喜不停,福利加倍!

“在这里感受南方最温暖的新年”——抖in南方冬日生活节x日月谷春节档活动重磅开启

划重点的是,大年初三温度市集更将升温加倍。活动特邀抖音热门的网红商家“梦田livehouse”众知名歌手现场进行露天演出,将“梦田式”演唱会搬进现场!春节来到日月谷不仅可以泡上新年的第一“汤”,还可以享受美食、音乐、以及潮玩打卡装置加趣味互动,无论是与家人还是朋友共同前往,都将收获不一样的游玩体验,让这个新春能量加满。

未来,抖音生活服务华南直营中心将继续深耕本地生活服务,通过与本地垂类商家、抖音达人等多方的合作,打造更多元的活动,培育更多优质的内容生态。一起齐聚温暖的南方,体验一场新春的温泉惊喜之旅!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