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全面拓展,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在改善民生、凝聚民心的重要作用,2022年1月21日苏宁易购福州大区党支部联合水巷社区党委在上下杭广场开展“送暖风党建联盟暖民心”志愿服务活动。

福建苏宁易购送暖风 党建联盟暖民心

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着力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这次活动的举办,就是将宣传接地气,群众好理解、能参与,只有发动社区居民都参与进来,才能更直观、更生动的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送到了社区居民身边,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丰盛的精神大餐。

福建苏宁易购送暖风 党建联盟暖民心

活动现场,福建苏宁易购总经理秦亚北在为困难老党员发放了慰问物品,同时受水巷社区党委的邀请,为社区“最美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秦亚北祝愿大家都能过上一个踏实、祥和的春节,不断提高老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福建苏宁易购送暖风 党建联盟暖民心

福建苏宁易购送暖风 党建联盟暖民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