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我相信有情感的建筑。“建筑”的生命就是它的美。这对人类是很重要的。——路易斯•巴拉干

建筑设计延古而今,一座好的建筑必是与自然生命交融而生,从建筑里造以园林,用匠心呈现更好的生活状态, 师法自然,创造景观艺术的新境界,以大美园林,再次升华诗意栖居的生活。

福州龙湖|大美筑园,只为人生如画

实拍图 福州龙湖地产供图

龙湖盛天·春江天越,择址青口,人文气息浓郁,自然景致合围,提取岭南核心造园理论——三进五因论,打造可居可游的理想山水社区,为青口人居献上更高的礼遇。

福州龙湖|大美筑园,只为人生如画

实拍图 福州龙湖地产供图

精工雕琢 品质归心

龙湖盛天·春江天越在景观打造上可以说是极为考究,超越福州三坊七巷高礼序,营造高规格归家配置,20M 宽、7M 高门头彰显身份。次入口入园空间,利用竖向高差作品质入口景观,LOGO 墙,配合山形景石,让归家的每一步都充满仪式感,品质草阶打造,眼中尽是生机盎然,疏影随风动,花香溢满园。

福州龙湖|大美筑园,只为人生如画

实拍图 福州龙湖地产供图

游憩府园 四时有境

龙湖盛天·春江天越将精筑景观与建筑巧妙结合,以私享四园为内核。藏纳四时美景。真正将都市的喧嚣隔绝于外,做到出则繁华,归则安宁。在春季入园,迎着和煦的春风,万物开始萌动;夏季满眼的青葱翠绿,姹紫嫣红;秋季秋高气爽,观秋水印月,枫叶齐红;冬季赏霜降凝露,秋实冬华,于疏影交错漫步道,仿若步入山水画中,静享四时美景。

福州龙湖|大美筑园,只为人生如画

实拍图 福州龙湖地产供图

花影、树影、云影、水影;风声、水声、鸟语、花香在于社区内随处可见,品质入户,咫尺之间,归心自然意趣,在四园六苑中,主题景观曲径通幽、层层递进,赋予四季如春的怡然享受。

1、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盛天·春江天越”,地名办核准名为“春江郦城花园”;开发公司为:“福州盛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

3、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11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预售证(2021)侯房许字第049号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