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2021年10月17日,国贸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晓曦一行到访华为公司,与华为企业BG总裁彭中阳等人举行了工作会谈。双方共同回顾了过去一年在智慧会展、智慧园区、企业信息化架构治理等数字经济领域取得的合作成果,并就数智发展进行了深度探讨。

微信图片_20211021192203

会谈伊始,彭中阳对许晓曦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华为公司近年来所取得的成果与未来发展展望。他表示,在十四五规划的推动之下,“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的建设正在逐步加快,华为也通过不断加强巩固自身的研发和综合技术能力,在多行业、多领域取得了不菲成绩。随着云计算、5G、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广泛应用,加速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已经成为华为与国贸控股集团的共识。国贸控股集团作为聚焦供应链、城市建设与运营、消费与健康、金融与科技四大赛道的世界500强,在诸多领域有着辉煌成就,因此华为十分重视与国贸控股集团的合作,希望双方能够在未来深化合作,将数字技术与业务场景深度融合,共同推动各产业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升级,共同推动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

国贸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许晓曦对华为公司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赞扬,并简要介绍了国贸控股集团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数字化转型规划。他表示,国贸控股集团近年来认真贯彻国家战略要求,通过与华为公司进行深入合作,围绕“数智化”核心能力、智慧应用、基础设施等内容进行全局谋划,在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率先步入快车道。未来,国贸控股集团将依照十四五规划指示,深化数字化转型规划工作,切实推进“三二二”数字化战略举措,打造“数字化平台”、“数据资产”、“数字化组织”三大数字化能力,而这也需要华为公司在华为云、智能化、基础硬件等领域的深度支持。

双方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凝聚共识,深化数智合作,通过优势互补创造更多可能性,携手共进,共同加速厦门国贸控股集团数字化建设。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