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去个超市要半个多小时”

“去看一场电影要一个多小时”

“去跟闺蜜约个会,路上就要花一两个小时”

“周围都是钢筋水泥的建筑,感受不到半点清新空气”

随着城市框架不断被拉大,人们工作生活的直线距离也被拉得越来越大,很多时间都被浪费在路上。匆忙的脚步、繁忙的车道,能让人真正享受生活的时间又有多少呢?

美好的生活,需要从容的尺度,龙湖兰园·天序择址金山芯,主城热土之上,执掌一城醇熟配套,开启多彩丰盛生活。

龙湖地产供图

龙湖地产供图

400米 是生活到自然的距离

城市的梦想,不是颠覆自然,而是让每一天的日常生活融入自然四季。因此,自然生态资源的出现,让人们在城市中找回自然的归属感。

龙湖兰园·天序约400米直达30万方金山公园,真正实现“把家安在公园旁”。闲暇之时恣意的奔跑,进行一场自然与自我的对话,聆听自然的旋律,追逐自我的健康,身心的愉悦由此蔓延。

龙湖兰园·天序|荟萃一城丰盛配套,启幕繁华多彩人生!

示意图 龙湖地产供图

900米 是生活到便捷的距离

地铁所至,城市重心所在。龙湖兰园·天序,距已开通的地铁2号线洪湾站仅约900米;近邻的地铁5号线(在建中)2022年初将运行,届时,福州将有2个地铁换乘站,一个在南门兜,一个在金山;地铁4号线二期进入福州第三期地铁规划报批,4号线即将合围;三地铁环伺,半小时纵横榕城,执掌生活速度,近享地铁物业潜力。

龙湖地产供图

龙湖地产供图

1.4公里 是生活到繁华的距离

城芯中轴之上,触手可及的繁华,更加符合现代都市人需求的生活方式。龙湖兰园·天序揽一城繁华盛境,近享万达、爱琴海、万象三大商圈,享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一站式消费体验,让业主随心纵享璀璨生活。

无论是运动健康、潮流购物、享受美食,或者观影娱乐,尽可一站式满足;周末和闺蜜一起享受逛街乐趣,品味美食,或追一场最新的电影……关于美好生活的N+1种想象都将为你实现。

龙湖地产供图

龙湖地产供图

龙湖兰园·天序兼具生态大境、繁华氛围、完善配套于一身,以令时代骄傲的身姿,在金山芯之上,启幕理想生活“芯”体验!

地址:福州·金山·葛屿路与凤冈路交会处

电话:0591-63068888

龙湖U享家:u.longfor.com/d3233ea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龙湖兰园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