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5月11日,恒腾网络发布公告,旗下流媒体平台南瓜电影4月新增注册会员627.7万人,新增付费会员415.6万人。截至4月末,南瓜电影累计注册会员4872.8万人,付费订阅用户1569.3万人。

4月付费会员劲增415.6万  恒腾网络抢占流媒体风口快速崛起

从恒腾网络1月20日完成收购以来,短短三个多月,南瓜电影会员数就呈几何级增长,在2月份环比大增170%的高基数下,新增付费会员数连续三个月创新高,4月份新增付费会员数更是去年12月未收购前的41倍。今年以来,南瓜电影累计新增注册会员1347.8万人,新增付费订阅用户1068.3万人。

4月付费会员劲增415.6万  恒腾网络抢占流媒体风口快速崛起

那么,南瓜电影是如何做到如此迅速就成为国内最大的会员订阅制长视频播放平台的?

分析认为,超强的优质内容创作能力是南瓜电影用户数量持续扩张的关键。恒腾网络旗下儒意影业是国内最顶尖的影视制作公司之一,推出了《琅琊榜》《芈月传》《北平无战事》等一系列“爆款”,出品的电影更是“叫好又叫座”,如《你好,李焕英》累计票房破54亿,位列中国电影票房第2;《送你一朵小红花》票房超14亿。

4月付费会员劲增415.6万  恒腾网络抢占流媒体风口快速崛起

更为重要的是,背靠恒大与腾讯两大股东,恒腾网络还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不仅有恒大庞大的产业链为其大规模导流,腾讯也拿出了最核心的海量独家版权影视资源,授权南瓜电影供会员观看,进一步推动其会员数量飙升。

分析认为,在人口超3亿的美国,Netflix已拥有2亿多付费会员,而中国拥有14亿人口,以此趋势来看,南瓜电影付费会员的爆发式增长或许才刚刚开始。若以Netflix近1.7万亿港元的市值为参考,恒腾网络未来增长空间巨大。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