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党的十九大报告在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中鲜明提出,“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近年来,福能联美公司党委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作为显担当,围绕“发挥核心作用、服务企业中心、夯实组织基础、打造党建亮点”工作目标,强学习守初心,强引领促融合,强实干谋新篇,坚持以高水平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

联美公司党史专题学习会现场

联美公司党史专题学习会现场

强学习守初心

据悉,今年以来,该公司党委聚焦开局“十四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围绕企业发展定位、企业《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0-2022年)》,就如何让政策优势切实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进行梳理并针对“调研房地产项目开发实施情况,推进房地产板块改革创新,提升‘福能美伦’地产品牌影响力,促进房地产板块优化发展”“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优化公司项目布局,深化细化各项改革举措”等4个方面13项议题进行走“心”调研。

同时,今年公司还将通过邀请专家“走进来”讲党课,开设“党史微党课”“我身边的党员”等媒体专栏、组织主题演讲、主题快闪、制作主题短视频等,丰富教育载体,促进党员笃学笃信笃行,让“初心”历久弥新。

项目施工现场1

项目施工现场

强引领促融合

龙岩“美伦·锦山壹号”项目现场,近10台塔吊挥舞着大臂,工人们在屋面绑扎钢筋、搭设模板等,现场一片热火朝天。“上半年至少3幢楼要达到预售条件,每栋楼至少要建到6层以上,确保顺利达到五月的首期开售条件。”该项目经理刘林海在例会中多次提到。年初,该项目党支部早早明确了“前期办责任区”“总工办责任区”等多个党员责任区,党员带动职工群众,施工、营销、办证多方发力,共同冲刺首次开盘节点。目前,该项目施工进度已达到预售节点。

项目施工现场2

项目施工现场

“激活基层党建,才能为项目建设‘强筋壮骨’。”联美公司党委书记黄友平说。据他介绍,今年公司党委继续以“党建+”、党员先锋工程、党建品牌建设等为抓手,指导基层党组织持续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推动党员在项目一线主动亮身份、作承诺、比干劲,公司上下“以党建带发展、以党建树形象”蔚然成风。

强实干谋新篇

“我们要力争实现年度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再上新台阶的目标,打造高质量的‘十四五’开局之年。”联美公司董事长林添茂在2021年工作会上说。据悉,该公司第一季度完成营收10.80亿元,同比增长19%;商品房签约金额51629万元,同比增加84%;施工产值51844万元,同比增长144.32%。

笃行实干方致远。今年以来,公司聚焦对标提升行动总体目标,通过梳理短板弱项,细化出8大对标领域和20条对标重点,并定期跟进对标举措落实情况;机关各部室陆续召开造价咨询合格供方业务交流会、房地产开发产品质量提升交流会等,促进以强带弱、整体提升;引入知名物业进行专业化整合提升,开展制度梳理,优化企业管控职能,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

首季“开门红”后,该公司持续强化党建经营双向融合力量,助力各项目开发建设火力全开,铆足干劲正向“双过半”目标全速冲刺。(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 通讯员 林坚 许秀兰)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