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QQ图片20201120214545

发布会现场

海峡网11月20日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20日,福州爱豆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以“爱豆·不止于科技、爱商·鸿业更腾远”为主题的“爱商平台”项目发布会,面向全国中小微企业推出全新大数据服务平台——爱商平台。

据了解,随着中小微企业的快速发展,一连串的问题导致中小微企业经营者无法全面的了解企业经营状态,因而无法科学有效的做出有利于中小微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决策。在缺乏经营数据作为支持的情况下,企业经营者无法精准评估企业的整体情况。如何改善问题,落实政府扶持政策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爱商平台以科技为由,寻觅机遇,促进企业间的合作发展,为因互动黏性不够而无法共享政策红利的中小微企业提供发展新思路。这是爱豆科技赋能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数字化转型,也是爱商平台的新起点。

发布会现场,爱商平台事业部总经理侯冬冬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为参会嘉宾答疑解惑。她认为,部分中小微企业在经营生产的过程中,没有意识到数据积累及分析挖掘的重要性,或是已经意识到但并未采取行动,而爱商平台就是为满足这一需要应运而生,为企业发展带来新的发动力。

随后,福州爱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信民以“爱豆科技的核心技术与核心竞争力”为题进行分享,首次揭开爱豆科技产品的神秘面纱——爱玩魔盒。他认为,爱玩魔盒的诞生或将成为玩家体验时代的首选。

“爱豆科技通过‘爱商’这个契机,与更多正在发展、有质量的公司进行深度的沟通、了解,共同探索更多的可能性,从而达成合作共识。”发布会现场,福州爱豆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晓槟在致辞中指出,爱豆科技对“爱商平台”有着明确、清晰的定义:面向社会大众调研的途径,从而实现企业“共赢”。

林晓槟向现场嘉宾介绍了过去一年爱商团队的辉煌成绩:协助福州爱豆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报了10余项资质荣誉类,20余项补助类,共获得补助款237万。其中包括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入库、全国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经费分段补助,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省级文化产业宣传补助、服务器上云补助、区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稳岗补贴、服务业稳增长奖励等。政策面覆盖国家级、省级、市级以及区级配套,同时组爱豆科技参加了4项省市级的创新创业大赛,均名列前茅。据悉,爱豆科技日前提报并通过了福州市重点上市后备企业、送审并成功登入海峡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展示。他表示如今爱豆科技具备省内一流团队、专业数据分析及全方位解读政策能力,以高发展潜力项目扶植为主心,提供一站式认证服务,挖掘企业品牌价值,充分激活中小微企业经济潜力。

作为本次发布会重点环节之一,福建省盈正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代表、福州爱豆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晓槟在全场嘉宾的见证下与首批合作企业:福州飘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福州明源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木头软件/星河在线以及福建东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现场签署协议,共同携手助力爱商平台的建设。

根据现场签署的协议,爱商平台将充分利用渠道优势、平台优势、团队优势,在政府政策扶持方面与各中小微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开展全面合作,推动爱商平台在不同领域的中小微企业间的深度融合及持续发展。

完成签约仪式后,由爱豆科技(股份)董事长林晓槟、CEO邹文海、总经理黄信民与民盟福建省青年委员会共建、开展三个分论坛。此次分论坛从数字化软件开发、游戏发行、产品运营、政策服务等方面出发,既有宏观层面的建设性阐述,又有具体工作层面的案例分析,内容精广相济,方式灵活多样,获得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