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11月1日,漾蔻福州区域公司开业仪式暨区域品牌发布会在福州世茂洲际酒店隆重举行。来自福州业内精英、新闻媒体、以及各界女性领袖等200多人参加了本次盛会。

有福之州 共鉴美好——漾蔻福州区域品牌发布会盛大启动

本次发布会由漾蔻(福州)区域公司主办,该集团公司于2015年创立于香港,分别在杭州,上海,广州,深圳,北京等一线城市布局,福州分公司的成立标志着品牌区域发展进入成熟、稳健的阶段,对于福建市场的开拓具有突破性的战略意义。会上,嘉宾与漾蔻集团一起通过宣传片回顾、展望了公司的发展,在一段段的业内精英、行业领袖的故事分享中,让与会嘉宾深刻感受到漾蔻(福州)分公司,对社会、对客户的诚挚承诺和回报之心。发布会上准备的特别节目和抽奖环节,将本次品牌发布会推向高潮。最后,漾蔻福州区域郑重承诺,要将品质、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并在所有成员的展望中,大会完美的落下帷幕。

漾蔻集团公司,已成立5年,公司产业链也由原来的单一化到现在拥有全球顶级光电设备供应链、生产线以及国际专家团队。推出的漾蔻荟品牌,是一个智慧领袖共创平台,旨在成就更多女性美的自然,美的自信,美的独特。

品牌发布会的完美召开,共同见了证该公司标准的发布,并现场交流了应用经验及标准推广使用的思路和方法,标示着企业品牌将更加规范、更加科学,为健康产业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