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金九银十”一直都是都是开发商释放各种折扣,冲刺年终业绩的时候,所以在这个时候置业,购买房子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特别是2020年的“金九银十”,由于疫情和融资政策的双重压力之下,开发商急需回笼资金,降低自己的负债率,由此带来的就是更低的售卖折扣,更加优惠的价格。这不,地产行业的龙头企业恒大率先发布了一系列优惠措施,折扣力度之大可谓前所未有。

微信图片_20200912110819

但是,如何才能够巧妙的叠加所有的优惠政策,使自己买到的房子更加便宜低价也是一门很大的学问,下面就由小编来向各位读者介绍“金九银十”恒大购房小贴士,让大家少走弯路多省钱:

7折必享基础折扣

恒大在“金九银十”期间震撼推出前所未有的7折折扣,这也是各位可以享受的基础折扣,阳光普照型折扣。

②购房前通过恒房通app自我推荐,最高可享受3.5%佣金

    这个折扣要想享有,就必须在首次前往售楼处之前把自己的基本信息通过恒房通app进行推荐,如果你在自荐之前已经去过售楼处,那么这笔钱就与你无缘了。

③客户通过缴纳2000元进行网上认购,就能抵扣20000元房款

要想享受这项折扣福利,首先就得先下载恒大自己的购房平台恒房通,如果嫌麻烦,恒大也有推出恒房通小程序,在该小程序中找到自己心仪的楼盘后可以直接在小程序中进行2000元网上认购签约,十分便利。之后再到售楼部进行正常购房程序就可以享受2000元抵扣20000的政策了。

④优先选择楼宇去化率的房源,可以享受额外折扣,最高再享88折

⑤优先选择全国楼盘每天推出的10套特价房源,可以额外享受97折优惠

⑥新购房客户免收三年物业管理费

微信图片_20200912110827

综上,如果你挑选的房子符合上述的所有条件,那么一套原价100万的恒大房子,只需要58万左右就能将其据为己有,像房子这样的大宗商品能够以近乎半价的价格购得,这种机会可谓是千载难逢,所以大家如果确有购房需要,不要犹豫,可以抓紧下手了。

(本文为广告)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