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又是一年高考季,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7月7日-8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全面开启“点亮青春 平安护航”公益活动。

高考期间,除了呼吁人人争当平安好车主,绿色出行,为考生让行外,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全省各级机构积极联动当地交管部门,在高峰出行路段,指派人员驻守,快速处理交通事故,确保道路畅通;成立橙色守护队,推出爱心送考,对于车辆因事故或非事故原因导致无法行驶,且车内考生需急赴考场,平安产险理赔服务专员第一时间协助送考;在部分重点考场周边设立橙色高考护航站点,为有需要的家长、考生免费提供遮阳伞、饮用水、能量食物、考试文具等物品,以实际行动为考生送上一份关爱。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点亮青春,平安护航高考季1(拍摄者:王金杯)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点亮青春,平安护航高考季2(拍摄者:赖语绿)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点亮青春,平安护航高考季3(拍摄者:颜铭轶)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点亮青春,平安护航高考季4(拍摄者:钟文玲)

为梦想加油,为高考护航!在这个充满希望和梦想的七月,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祝广大考生不负韶华,未来可期!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点亮青春,平安护航高考季5(拍摄者:钟文玲)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推进普惠金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