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而恒大就是机会的创造者!从二月启动“线上卖房”开始,恒大就不断为购房者与参与者创造着“钱袋惊喜”。

QQ截图20200412153259

线上卖房“网红”恒大又升级新玩法,提前引爆黄金周楼市。4月11日,恒大宣布全国619个在售楼盘81折特大优惠,客户只要交1000元定金就能选套房,并享受总房价减免10000元的额外优惠。同时,恒大全面升级了佣金体系,恒房通会员推荐成交最高可获总房价3%的奖励。根据如下指引键入关键词,即可迅速get到新一波躺着赚钱的秘籍!

购房者

输入关键词:全线81折+多重优惠!

 网购为什么能短时间火遍全国?一个字:省!两个字:优惠!三个字:价格低!对此,“跨界电商”恒大显然深谙其道,在保障房源品质的前提下,尽最大可能让利消费者。

如今,恒大除了全线81折、清尾盘88折、恒房通推荐再享98折外,还有其他多重折扣,如一次性付款额外享93折、普通按揭额外享95折,楼栋去化率70%以上的楼栋即可享至少额外99折优惠等。

来简单算一笔账,一套总价100万的清尾房源,恒房通钻石会员自购,并采用普通按揭付款,最终折后价竟低至63万,足足省了37万,比首付还多!

卖房人

输入关键词:0成本最高赚3 %佣金!

让购房者买得实惠,只是恒大营销“组合拳”中的一环,恒大还针对恒房通会员打造了一个“0成本、高收益”的超强赚钱攻略,充分调动“兼职销售员”积极性,形成双赢局面。

得益于恒房通会员的推荐奖励全面升级,根据会员等级不同,工作之余赚每套房1%-3%不等的税后佣金。

1、钻石会员推荐成交,奖励房屋总价3%佣金。

2、黄金会员推荐成交,奖励房屋总价2.5%佣金。

3、普通会员推荐成交,奖励房屋总价1%佣金。

也就是说,只要你是恒房通会员,无论是什么级别,无需任何资金投入,只要推荐成交一套房源,即可获得1%-3%的佣金奖励,0成本即可分分钟入账数万元!真的是在家躺着就能赚钱!

所有人

输入关键词:房价透明公开+最低价购房+无理由退房

折扣再优惠、奖励再丰厚,但若没有保障,也会劝退不少消费者。因此,恒大一直坚持初心,为广大购房者提供最好的安全保障。

一方面,恒大全面公开包括619个楼盘的所有房源价格,购房者只要登录“恒房通”平台就可在线查看,这种“一房一价”公开透明的购房环境在业内尚属唯一,让客户明明白白买房、清清楚楚赚钱。

另一方面,“最低价购房”和“无理由退房”两大兜底政策仍在持续,客户所购买楼盘价格下调可获补差价,办理入住手续前均可无理由退房,彻底打消购房者怕买贵、怕买错的后顾之忧,这同样是行业唯一的创举。

QQ截图20200412153313

省得多、赚得多、安全有保障,恒大的网上卖房提供了如此千载难逢的致富好机会,你还要错过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