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如今,疫情已经进入决胜阶段,曙光不远。在这场疫情面前,全国房企都感受到了凛冬的寒意,据克而瑞数据显示,2月份全国百强房企实现全口径销售金额约3243.3亿元,环比下降43.8%,同比下降37.9%,创下近几年单月新低。而,恒大却凭借“网上卖房”这一“网红式营销”杀出重围,做到了逆势大幅增长,实现“转危为机”。恒大2月销售470亿,同比增长118%,位居行业第一。你不可思议的,恒大用行动证明了一切均可实现。

图片15875

从售楼处到网上看房交易,多年来未实现的网上交易模式,恒大使之成为现实。这个春季恒大彻底改变了传统楼市的交易模式,也改变了购房者的买房习惯。

颠覆传统模式:恒大一房一价透明化,买房拼手速

一部手机即可实现在线下单买房?没错,3月18日,恒大重磅宣布,参与“网上卖房”活动的619个楼盘每套房源价格将在“恒房通”全面公开,具体包括房源单价、房屋总价以及享受78折与恒房通推荐97折后的价格。这意味着购房者现在只要登录恒房通,选择意向项目即可看到项目不同楼栋、不同户型的具体价格,便于购房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快速筛选和对比,以更快进行购买决策。

此外,由于价格公开透明化,对购房者来说,不用担心销售私下抬价出售,也就更公平公正,但是想要买到心中房源,只能靠下手快。互联网时代,从来不缺颠覆者。只是没人能想到,这样的颠覆来得如此迅猛。

网上购房,客户因为看得见摸不着,总会担心的售后问题,针对这一点,让客户钱花得安心房子买得放心,恒大推出了「最低价购房」与「无理由退房」两大双兜底权益。

总而言之,顾客买贵了可以补差价,买错了可以无理由退房。

史无前例大折扣:78折上折,买房劲省首付款

买房不打折,对于购房者而言,总是觉得价格不到位。恒大3月启动全国楼盘78折特大优惠,顾客只要缴纳3000元定金就能锁定一套房源,而通过恒房通平台推荐还能享受额外97折。此外,根据楼宇去化率、不同付款方式顾客还能享受多重折扣,如一次性付款享受93折、常规按揭95折;单栋楼去化率达到90%的,可再享受94折。

以自购一套100万总价的房源为例,倘若去化率90%以上、用常规按揭方式购买,最终折后价格低至63万,劲省37万,远超首付款。如此具竞争力的价格,也难怪恒大敢直接亮剑,不惧比价。

创造“躺赚”最好机会,3000赚35000+坐地生财

除了一系列的购房折扣优惠外,恒大还针对顾客推出了多重奖励优惠,比如:

●本人购买的:3000元定金抵房款,房屋总价再减40000元,额外享受99折;

●推荐他人购买的:享有35000元现金奖励和房屋总价1%的佣金,同时返还3000元定金;

●第三方购买的:返还3000元定金,给予3000元补偿金;

●在5月10日前未成功销售的:返还3000元定金,在【恒房通】推荐新客户看房,还可赚取最高300元零花钱。

如果自己没有购房需求,但只要缴纳3000元定金,一旦身边的亲戚朋友们有购房需求,推荐成功,那么就可以拿到35000元的现金+1%佣金;就算没有亲戚朋友买,缴纳的定金也会如期全数奉还。

无论如何,只要缴纳3000元的定金,就已经立于不败之地,算来算去,都是稳赚不赔。

图片186383

不在价格上玩“噱头”,不在规则上玩“猫腻”,恒大这场“价格公开革命”是对整个房地产市场传统交易方式的“宣战”:价格公开化、规则公开化,彻底消除买卖双方的信息不对称性,营造一种公平、公正、公开的房产交易氛围,具备里程碑的意义。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