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随着一步步靠近福清市上迳金泉小学的校舍,朗朗读书声渐渐清晰,萦绕在平安产险志愿者的耳边……

平安产险福清中心支公司:用心关注教育,用爱播种希望1

9月开学季,大多数孩子高高兴兴地背着家长精心准备的新书包,带着新文具,走进明亮宽敞的教室,开始了新一个学年的学习。而在金泉小学,有这样一批家庭困难的学生,虽然他们早早品尝了生活的艰辛,却也激励他们更加刻苦学习,成绩丝毫不落于人后。获悉这一情况后,平安产险福清中心支公司立即行动起来,希望能为这些家境困难却学业优秀的孩子们送上关爱与温暖。

平安产险福清中心支公司:用心关注教育,用爱播种希望2

9月25日,平安产险福清中心支公司的爱心志愿者们走进了金泉小学,一进学校,就看到一群孩子集合在操场上,孩子们望着志愿者们,眼中既有兴奋却带着羞涩与踌躇,孩子们天真善意的眼神,一下击中志愿者们的心。据教务老师们的介绍,这些学生大多来自外地务工人员的子女,也不乏失去双亲跟着年迈的爷爷奶奶生活的孩子。生活的困难已经让这些孩子们早早成长,并失去了很多本该属于这个年纪的无忧与快乐,但难得的却是他们对未来的憧憬和永不放弃自我的努力。听完老师们的介绍,志愿者们纷纷动容,将早就准备好的新文具、书籍一一送到孩子们的手上,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其中,有个小女孩收到礼物之后,拉着志愿者的手,带着腼腆与开心说道:“姐姐,我的书包已经用了5年了,这个新书包真好看,谢谢你……我一定会好好努力读书!”孩子们的淳朴与懂事,深深击中大家的心。

平安产险福清中心支公司:用心关注教育,用爱播种希望3

用心关注教育,用爱播种希望。平安产险福清中支将持续践行企业责任,铭记初心,回馈社会。(林晔琳)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