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从1949-2019年,我们伟大的祖国历经风风雨雨、艰苦曲折,整个中华民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铁一般的事实告诉我们,这70年是光辉灿烂的70年,是发展腾飞的70年,是逐渐强大的70年。

守初心 新征程 诺亚党支部助力中国梦

70年来,我们看到各行各业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离不开所在行业大中小各类企业的努力。作为中国财富管理行业的先行者,诺亚财富有幸参与到新中国发展的浪潮中,始终相信宏观是我们要承担的责任,微观才是我们有所作为的地方。

借此机会,我们也采访了公司内部的党员职工,这里有党龄35年的老党员,这里有年仅24岁的新党员……他们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在政治思想教育、组织学习和业务实践中,都起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而他们也是诺亚的家人。

不过,在采访之前,我们有必要先一步了解诺亚的党支部,因为它不一样……

支部品牌:“党建+公益”

在诺亚,党支部是个“特殊”的组织,不同于其他公司,党建+公益是诺亚党支部的一张名片。在这里,青年党员占78%,党支部充分发挥青年党员有活力、有朝气的特点,组织党员参与志愿行动,关爱星星的孩子、认领微心愿、帮助社区困难家庭等等。

今年已是诺亚党支部参加上级支部组织“爱心助学”活动的第四个年头,同时今年也是诺亚公益基金会成立五周年的日子,诺亚人一直遵循着“用生命影响生命,以行动践行公益”的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持之以恒,公益一直在路上。

4年中,诺亚的党员们累计缴纳特殊党费45600元,为19个家庭送去了温暖,受赠家庭对诺亚党支部的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也嘱咐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将来学有所成回报社会。

守初心 新征程 诺亚党支部助力中国梦

诺亚人希望通过“爱心助学”的活动能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让更多的人能关注到贫困家庭的学龄孩子,不仅仅从经济上给予一些支持,更重要的是帮助他们心灵成长。

在当下这个经济迅速发展的社会,不论是企业还是个人,内心都应当保留一份坚持和信仰。用爱不断点亮他人的心灵,让爱的火把不断传递给他人,就是一种至善至美的信仰。

此外,诺亚党支部一直积极参与到其他公益事业。截至目前,已在全国13个城市,举办各类公益活动160余场,参与志愿者服务达18万小时,累积有19000人次直接受益,捐款累积达2100万元,我们坚持“怀感恩之心;行善念之举;引富而有爱的人生;立企业社会责任”。我们相信我们的行为会感染到同事、感染到客户、感染到家人,做公益的传递着让更多人感受到这份爱!

诺亚党员们有“三高”

在今年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诺亚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的见证下,表明了自己永远跟着共产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念。

 

98载风雨兼程,我们党带领人民不懈奋斗,我们走过从无到有的“雄关漫道真如铁”,我们历经从小到大的“人间正道是沧桑”,我们正在迎接由大向强的“长风破浪会有时”,历史充分证明,我们党因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而伟大。

党员胡怡婕说,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就要懂得在工作中填坑,帮助他人。

党员董培倩称,入党就是为了可以名正言顺的“多管闲事”,要把这股劲继续带到工作中,发挥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更多人。

支部书记总结到,你为什么会入党,也许有千百万种理由,但党组织为什么会接收你的入党申请,那一定是因为你在人群中足够优秀。

“亲爱的家人们,让我们携手并进,秉承‘客户为本、拥抱变化、心智成熟、专业主义、激情付出、正直诚信’的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奋勇前行,争做‘思想觉悟高、品质追求高、业务技能高’的三高党员,切实为国家三大攻坚保卫战贡献力量。”

以活动聚人心

诺亚党支部助力中国梦

在过去几年时间里,诺亚党支部在摸索中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来丰富党员的组织生活,建立了党员先锋墙,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开设了“红帆课堂”,积极探索如何能让党建工作更好地融入到企业发展中去,坚决不搞形式主义,不做“低级红、高级黑”的民营党建工作。

此外,诺亚党支部始终在坚持做好基础党建工作的同时不断寻求“突破口”,寻找党建工作中的“闪光点”。

守初心 新征程 诺亚党支部助力中国梦

全体党员轮训

守初心 新征程 诺亚党支部助力中国梦

红色之旅,重走长征路

守初心 新征程 诺亚党支部助力中国梦

诺亚党建展示墙

守初心 新征程 诺亚党支部助力中国梦

捐资助学活动

在这里,诺亚党支部将中国梦和诺亚梦结合,对标诺亚百年大计,并坚信这个梦一定能实现,而实现的途径就是通过对专业精神及卓越品质的不懈追求,成为最理解客户需求,值得信赖的客户成长伙伴,让诺亚不仅仅是一个企业的名字,而是一种品质的象征。

成立以来,诺亚财富始终以创新及人才培育作为自己的核心力量,践行合法合规、清晰透明的金融理念,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青睐,坚持稳而快,以专业的眼光为客户筛选产品,降低客户风险,在同行业获得了较好的口碑。

经过这些年的努力,诺亚财富获得了2015-2016年上海市文明单位、2016-2018年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杨浦区科技小巨人称号等,但我们不会止步于此,我们会继续探索,如何在新兴领域党建工作的指导下成为同行业的领跑者。

今天诺亚财富在党旗下成长,在实践中促进企业发展,致力于把企业愿景变成全员行动,早日实现用“智慧财富温暖人生”的使命。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