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5月6日正值立夏,福州忽高忽低的气温今后将持续走高,晴热暴晒成为未来天气主趋势。应时而动,“518来苏宁抢空调”新闻发布会今日在全国43大城市同步盛大举行。

福州苏宁518抢空调啦!999元空调刷新历史低价!

福州苏宁将联合美的、海尔、海信、长虹、奥克斯、三菱电机等主力空调品牌从产品、服务、价格三方面协同出击,打造初夏空调行业的年度促销盛宴。

健康、智能成为空调消费者的强关注点

中怡康数据显示,32.2%的消费者关注空调的健康功能;52.6%的消费者认为空调的智能功能是必选项,同时空调行业的产品结构加速提升,变频空调已成主力产品。伴随消费端“需求升级”与产品端“功能升级”相互作用,2019年福州苏宁在总部中央集成公司的指导下,深入布局中央空调、采暖、净水、新风等家庭整体控制设备。

此次“518来苏宁抢空调”活动期间,福州苏宁将联合美的、海尔、海信、长虹、奥克斯、三菱电机等品牌,推出温室双控、自清洁、舒适风、智能体感功能空调产品及户式中央空调、新风净化等新品类空调,并加码促销力度,升级售后服务,为福州消费者们“囤货过夏天”创造一个好时机。

空调挂机半价,999元创行业新低

数据显示,2019年空调行业继续深度调整,苏宁空调一季度整体增长27.8%,以整体近7倍于大盘的增幅一枝独秀。福州苏宁也将通过规模采购、以旧换新、优惠让利等措施,有效平抑福州初夏“看涨”的空调价格。据了解,“518来苏宁抢空调”这一活动已经举办多年,现已成为苏宁品牌性促销活动,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普遍认可。今年的活动将从5月16日持续到20日。届时,苏宁将依托线下遍及全福州的“两大两小多专”各业态门店和苏宁易购的双线优势,联合空调主力品牌共同让利,提前抢占空调销售市场。

福州苏宁518抢空调啦!999元空调刷新历史低价!

此次“518来苏宁抢空调”活动期间恰逢5月20日。因此,福州苏宁将以前所未有的实惠价格向全福州消费者“表白”。预订20元抵500元、爆款1.25P空调空调低至999元、1.5P一级变频空调1999元,美的漫威系列新品苏宁首发、1.5匹一级变频无风感智能空调10000套免费试用、旧家电换新空调高额补贴、提前预定还加送风扇、390元的服务金卡免费送,联购其他品类的消费者除此之外还能享受满额最高返4999元全场通用券,总裁亲自送货等服务大礼。

与此同时,在苏宁购买的空调产品,还将享受到苏宁家电30365的专属服务以及苏宁金融扫码付赢取最高4999元的免单大奖。

福州苏宁518抢空调啦!999元空调刷新历史低价!

不只低价,苏宁空调服务更贴心

对于消费者来说,在坚持正品行货、低价优惠等购物需求的基础上,更加关注服务体验,对于素来有“三分产品,七分安装”的空调来说更是如此。5月过后,空调销量大幅攀升,安装高峰期的到来对零售商的服务实力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国内同时拥有线上线下双重资源的空调销售渠道,苏宁不仅拥有强大的物流配送能力,更拥有业内一流的工程师团队,在空调安装、售后方面能给予消费者极为充分的保障。福州苏宁已在五一前完成了家用空调安装工程师的储备和动员,迎战5.18大忙。同时,还在5月16—20日的“518来苏宁抢空调”活动中,推出免送货费、打孔费、管线费、高空作业费、支架费的5免费安装服务,让消费者即买即安装,避开夏日高温。

福州苏宁518抢空调啦!999元空调刷新历史低价!

有29年空调销售经验的苏宁很清楚,回归初心的零售本质才是消费者所期待的。“518来苏宁抢空调”活动期间,福州苏宁实施“总裁总动员”,在全省空调消费者中抽取幸运星,由总裁亲自上门送货安装并给与幸运大礼包。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