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开办“夜校”培训员工

为当地创造“新鲜血液”

企业发展最根本还是靠人。为了把援藏的“输血”变为“造血”,我们不仅根据日常任务需要开展分专业培训,还 办起了常态化、专业全覆盖的“夜校”。

“夜校”课程内容包括供电工作的方方面面。我们仨结合自己的专业经验轮流上场授课。

不管是对先进做法好奇的老员工,还是求知欲满满的新员工,都从中获益匪浅。

西藏首个代管县供电公司的电力实训基地也在我们这儿建起来了,为当地员工业务技能持续提升提供了更好的平台。 

援藏合伙人(3)

朗县供电公司员工旺宗:“没想到工作之余还在单位继续“充电”。

在这里工作一年半,我们蓦然发现, “援藏合伙人”的故事 早就演变成“藏汉一家亲”的情缘。我们和当地藏族同事已经成了分不开的朋友。

藏族小伙伴们还送给我们每人一个藏文名字: 次仁顿珠、扎西次仁、罗布多吉 。这种真挚的情谊值得我们珍藏一生。

援藏合伙人(3)

供稿单位:国网福建电力

厦门供电公司  庄颖芳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赛博朋克2077》续作目标将保留第一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