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国内外球星面对面互动,解说界名嘴实时点评球技,还能凭技术获得高额奖金,享受与职业球员同等的待遇,对球迷朋友来说,这样的机会可以说是非常难得了,今年双十一,苏宁带来了一场专属于球迷的足球狂欢嘉年华。

据悉,苏宁易购将在全国范围举办“狮斗”3V3足球挑战赛,召集球迷组队参赛,赛制采用3V3铁笼足球模式,集专业竞技与娱乐赛事于一体,比赛共分八大赛区,共有43座城市同步开赛,包括北京、上海、南京、广州、哈尔滨、武汉、成都、重庆、西安、乌鲁木齐等,覆盖国内大部分区域,将打造国内第一场大规模成体系的街头足球全民比赛。

QQ图片20181015174523

众所周知,苏宁在足球赛事及俱乐部方面拥有多年的经验,在国内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拥有众多球迷,旗下吴曦、吉翔、刘建业、李昂、埃德尔、黄紫昌、特谢拉等知名国内外球星,更是在足球界家喻户晓。同时在国外,苏宁全资收购国际米兰俱乐部,在国际足坛也有着一席之地。

苏宁在足球赛事上不仅有着专业的运营经验,更是手握众多优质的足球IP资源,旗下PP体育,集齐中超、亚冠、英超、西甲、意甲、德甲、法甲等七大核心足球版权,并签约了黄健翔、詹俊、张路等足球解说名嘴大咖。

今年双十一,苏宁在全国落地举办“狮斗”3V3足球挑战赛,旨在为球迷们打造一个全民参与的足球嘉年华,在欣赏专业的足球职业赛事之余,也能自己上场,与朋友一起在球场竞技,并有机会与苏宁旗下的众多国内外球星和解说名嘴进行实时互动,赢取上万元奖金和PP体育年卡、2019中超赛季包等多项福利。

目前,苏宁易购“狮斗”3V3足球挑战赛已经在全国开启招募,报名时间从10月10日开始,球迷可至各地苏宁易购门店咨询报名,同时也可通过线上苏宁易购APP和微信H5进行在线报名。

QQ图片20181015174516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和身边好友一起组队报名外,此次苏宁易购足球比赛还专门开辟了“拼队”报名系统,个人可通过拼队报名,系统自动分配相同区域的参赛选手组队比赛,真正实现“以球会友”,为全国的球迷们搭建了一个交友互动的机会和平台。

一个球迷专属的“双十一”足球狂欢派对即将到来,苏宁易购将通过这场全国顶级的“狮斗”3V3足球挑战赛,将足球的魅力融入到O2O购物节的狂欢嘉年华中,球迷朋友们抓紧时间报名,10月底将正式全国开赛。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