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如果说音乐能走进你的心灵,那美食一定能填满你的胃,约上几个亲朋好友,倒上一杯清爽的啤酒,细腻的泡沫点燃你的舌尖,在美妙的音乐声中,尽情畅饮,肆意狂欢,会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首届“璀璨之夜.普法同行,军博园品酒音乐狂欢节”上周末举行

缤纷夏日,在这激情似火的季节,福州军博园首届大型音乐品酒节于8月11日在美丽的白沙湾军博园举行,吸引了一千多人参与,“璀璨之夜.激情狂欢”奏响全城欢乐的和谐乐章。据悉,本次活动由福州军博园主办,福建法建传媒、福州日出印象传媒承办,福建省铭仁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独家冠名。

首届“璀璨之夜.普法同行,军博园品酒音乐狂欢节”上周末举行

据了解,为近一步加强群众的法治意识,增强法治观念,福州军博园携手福建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法治在线》栏目首次推出“璀璨之夜.普法同行,军博园品酒音乐狂欢节”大型主题活动,旨在通过此次活动有效的推动普法宣传,促进法治文明建设,共创和谐社会。

首届“璀璨之夜.普法同行,军博园品酒音乐狂欢节”上周末举行

本次活动结合季节优势、景点特色、美食文化等,重点突出普法教育;听音乐、饮啤酒,吃烧烤,体验军旅生活等。此外,活动还推出众多优惠政策,全方位、多层次展现福州军博园的良好形象,提升其影响力和知名度。真正把品酒节办成属于福州人的节日,让更多游客感受到福州的热情,体验参与的快乐,享受节日的欢乐。

福州军博园坐落于山翠林茂,碧波荡漾,沙滩延展,空气清新的闽江江畔--白沙湾生态园,是一个集军事装备展览、军事体验、军事拓展、学生军训、社会实践、休闲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军事主题园区,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全民国防意识为宗旨,竭力打造成华东地区规模最大、体验性最强、配套设施最完善的爱国主义及国防教育基地。

据福州军博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是与普法教育相结合,借助电视媒体进一步提升福州军博园全域旅游知名度,扩大其品牌影响力,同时,也加强福州市民的普法意识,形成双赢的局面。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专家期待6G技术为工业生产带来变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