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导语:信通中心雄踞福州高新区南屿版块核心地段,集办公、SOHO、商业、酒店、娱乐五大业态于一体,以“体验”为核心,将休闲、运动、购物、餐饮、娱乐、酒店等业态相互融合,打造22万方适合全家人逛的一站式邻里中心。

福州高新区商圈浮现 :全家庭时尚综合体 信通中心打造下一个“金山”

项目总平面图

聚福之地 助推下一个城市中心的诞生

随着金山的逐渐饱和,南屿承接起向南发展的桥头堡,早已是大势所趋。高新区作为南进西拓的重点区域,周边已是高端楼盘林立,成熟大盘三盛托斯卡纳、群升江山城、顺华乌龙江大区、泰禾红悦、融侨观山府、万科又一城等已陆续交付使用。近三年内,预计入驻人口将高达40万人。常住人口的增多,也对商业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人们的消费理念回归到了最本质的要求,那就是在自己的生活半径之内,能够找到有符合品质生活需求的购物中心。信通中心的进驻,将弥补南屿版块商业配套的不足,完成片区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助推下一个“金山”的诞生。

除此之外,在建的地铁2号线,规划中的3号、8号线将无限拉近高新区与各区的距离。客流所到之处,即是财富所至之所。

福州高新区商圈浮现 :全家庭时尚综合体 信通中心打造下一个“金山”

商业效果图

一站式邻里中心 便利生活服务商

每个人都期望:每天起床,在家门口享受精致丰富的早餐,买一杯咖啡踏上事业征途。每位老人,都希望在家门口享受贴心的健康服务。每个家庭,都希望在家门口享受各方美食,不再经历路途的折腾。每个小孩,都希望在家门口享受快乐学习,不再为选择而苦恼。如今,信通中心将打造成一站式邻里中心,彻底解决“最后一公里”的商业需求,让这种理想的生活状态变成现实。

信通中心定位为“南福州22万方全家庭时尚综合体”,整合了餐饮、休闲、娱乐、培训、健身等多项功能,涵盖衣食住行闲,满足家庭一站式消费需求。现已有新华都邻聚超市、威美斯KTV、酷动健身、横店影视城、悦瑾城温泉大酒店五大主力商业旗舰登陆信通中心,吾幼教育、中国移动、天空农场等知名品牌也已陆续入驻。在接下来的招商过程中,信通中心将强调商业的便捷与亲和性,践行“全家庭时尚综合体”的使命,致力于高新区一站式商业圈的持续升级,将为美好生活创造更多可能。

“家的N次方”:特色化体验 致趣空间

为打造“全家庭时尚综合体”,信通中心寻求众多资源,对业态合理规划,以便满足周边客群的需求。不同于传统综合体,信通中心更加注重全年龄层体验式业态规划,将匠物空间、饕餮艺文、运动健身、时尚购物、童趣乐园做了更好的结合,为市民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新疆主题民俗文化馆:福建首个新疆主题民俗文化馆,将近3700平方的体验馆内将充分还原辽阔的大草原、神秘的的戈壁沙漠、古老的文化遗址、热情好客的少数民族朋友们。就像我们能想象的美好的样貌,生活不只是囿于厨房的柴米油盐,还要有闲时放空的诗与远方。在新疆主题民俗文化馆里,有朋自远方来时的一杯好酒。

福州首个落户综合体内最专业的羽毛球馆:在完善购物、餐饮、娱乐等业态外,信通中心正积极提升社区服务配套,成立信通羽悦会,打造福州首个落户综合体内最专业的羽毛球馆,以国际标准打造,挑高12.6米,从三层贯通至五层,并引进国家级羽毛球教练团队,为福建羽毛球爱好者打造一个羽毛球专业高端交流平台。

福州高新区商圈浮现 :全家庭时尚综合体 信通中心打造下一个“金山”

风情商业街效果图

福州高新区商圈浮现 :全家庭时尚综合体 信通中心打造下一个“金山”

风情商业街效果图

天空农场:漫步信通中心,转角弥漫咖啡香,味蕾之旅准备开启,如果你想的只有这些,我们还有来至“天空”的惊喜等着你。不同于一般综合体屋面的管道、设备与机房,信通中心打造大型体验乐园——天空农场,让您体验身处闹市却偏居一隅的悠然宁静。你大可以田园牧歌采菊东篱,也可坐拥繁华悦享生活,这样的生活,你有没有很期待?

携手信通,抢占南福州,辐射全城商业力量,共产价值。更多项目招商资料请关注“福州信通中心”官方微信。

信通中心招商热线:0591-63185666。

福州高新区商圈浮现 :全家庭时尚综合体 信通中心打造下一个“金山”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