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上周末海尔品质中国行进驻福建莆田,据悉,海尔是携空调、洗衣机、冰箱、热水器等多种日常所需的高品质家电亮相,现场邀请了免清洗洗衣机换新用户分享,售后服务兵还在现场进行了洗衣机内筒的拆机演示,向消费者展示了脏内筒的危害,现场客户反响强烈,对免清洗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海尔品质中国行莆田站这次将人们忽略的地方全部展示出来,并给出了解决方案,通过生动,形象的拆机对比,把品质摆在我们眼前,用事实告诉我们什么才是真正好家电,怎样鉴别淘汰落后产品,用上十年不落伍的品质家电。

海尔品质中国行莆田站再造品质生活新标杆

例如,活动现场洗衣机专区通过“香槟塔”活动向用户展示静音洗衣机系列的独特魅力。洗衣机之所以运行平稳无噪甚至能立起硬币,是由于其采用新西兰国宝级品牌斐雪派克的FPA直驱电机,精准有效控制内桶,使运行更加安静平稳。冷柜展区通过膳食“金字塔”导流图直观的告诉用户食物的精控储存温度,健康生活一览无余。空调专区现场通过脏空调的清洗,演示自清洁专利技术带给用户的干净健康体验,柜机距离感应演示和柜机光感演示让用户体验到海尔舒适风空调的送风舒适,空调可根据用户的位置自动调节风速和风量,让用户感受到最佳的送风体验,真正的舒适自然风的享受。我们还邀请了网红在现场体验了洗衣机立硬币、拆机活动等,就是想让屏幕前的粉丝真实感受了海尔的高品质。

移动互联网时代,海尔不断赋予“质量”一词更丰富的内涵。对于全球化的市场而言,“质量”是中国制造在世界市场上的竞争力保证;对于用户而言,“质量”是建立用户对中国制造的信任基础,也是用户品质生活的根本保证。

海尔品质中国行莆田站再造品质生活新标杆

观察2017年海尔的一系列营销动作——海尔全球品质节,以“品质家电+品质服务+品质体验”掀起品质换新购买热潮。

据悉, 4月21日起至5月7日,海尔家电又将以“全球品质 见证经典”活动全方位满足用户五一家电购买需求。除了包括订金翻倍、套购有礼、换购补贴等在内的惊喜环节之外, 此次活动最大的亮点在于,用户购买海尔家电满3万元即可成为金卡用户,享受专属客服、极速服务等全程无忧的品质服务。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