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近两年,随着国内电视剧的热潮兴起,大量不同类型的影视剧以及网剧快速诞生,但面对观众越来越挑剔的眼光,大量俗套雷同的剧情和空白无力的剧本已经难以满足其精神需求,而这时悬疑惊悚类的影视剧作无疑就成为了一抹浓郁的调味料,在众多平淡的影视剧作中添了些许滋味。

而很多观众没有注意到的是,近期不少火热的悬疑类影视剧,其均根据原著小说改编而来。为了让观众在观看之余更多过上一把瘾,掌阅推出了相关的原著书单,让读者及观众大饱眼福,下载掌阅ireader APP即可浏览下载。

《惊天破》

掌阅书单:这几本悬疑惊悚影视剧的原著可以一看

同名电影《惊天破》2016年10月21日全国上映!谢霆锋、刘青云等主演,其原著也在掌阅独家上架。每次杀人都附以“棋子”印记的连环杀手“将军”,被重案组高级督察马进识破犯罪轨迹并击毙,然而马进也被将军临终前发射的子弹,穿透心脏……18个月后,经历了换心手术的马进回归警队,此后接连发生的凶案,犯案手法竟与死去的“将军”如出一辙!是巧合?是模仿?还是将军“阴魂不散”?连环凶案背后,藏着一个叫马进意料不到,也措手不及的惊心布局……

《法医秦明》

掌阅书单:这几本悬疑惊悚影视剧的原著可以一看

本书系张若昀主演同名电视剧原著,涵盖了“法医秦明”系列的所有5本已出版内容,包括《尸语者》《无声的证词》《第十一根手指》《清道夫》和《幸存者》。法医秦明从初当学徒,第一次解剖尸体恶心到吐,到最后独立断案,为死者昭雪。该系列作品中身临其境的破案现场,置身专业法医的第一视角。 一双鬼手,只为沉冤得雪;满怀佛心,唯愿人间太平。

《罪全书》

掌阅书单:这几本悬疑惊悚影视剧的原著可以一看

张翰主演,悬疑推理网剧《十宗罪》原著,超级警察VS扭曲罪犯。十大惊天恐怖凶杀案,原型案件惊动高参! 诡异绝顶的十大凶案:地窖囚奴、雨夜幽灵、人皮草人、色狼传说、精神病院、肢体雪人……哪个更恐怖,哪个更震撼?

《心理罪》系列

掌阅书单:这几本悬疑惊悚影视剧的原著可以一看

被改编为网剧和电影的《心理罪》应当是引起观众共鸣比较早的一部悬疑类作品,作者雷米,以《心理罪》(网络原名《画像》)等犯罪心理小说闻名于网络,粉丝无数。他的作品中富含犯罪心理学、法学、刑事侦查学、现场勘查学和法医学知识,既有国内外真实案例的再现,又不乏大胆奇诡的想象,使作品感染力和深度兼备,具有极强的可读性,同时也能引发读者的深刻反思。

责任编辑:易初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