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海峡网福建报业新媒体海峡网举办海峡首届全屋智能成品家装展,仅需 888元/㎡不仅完整打造全屋成品装修,更装备智能套餐,让客人来家倍有面子。

专业媒体 打造福州智能家居会展

曾经昂贵的价格让居家智能和普通业主失之交臂。本次海峡网主办的海峡首届全屋智能成品家装展,就是利用专业媒体优势,从功能体验到价格让利,打造最高性价比:本次聚惠装智仅需 888元/㎡,同时还能享国内外一线家装品牌。

智能家居 用科技点亮舒适生活

海峡首届全屋智能成品家装展“星智装”套餐将6大无忧场景带入您家:

1智能插座控制开与关,并可定时;

2.智能家居单品ZigBee轻松无限扩展;

3.全宅无线覆盖,入墙分布式设计,无缝漫游,辐射小,无死角;

4.手机APP变身万能遥控器,空调、电视、机顶盒等随时随地远程控制;

5.厨房可燃气体实时监测和超标报警;

6.网络安防摄像头,远程实时查看、对讲、移动监测和报警。

最高12万终极免单0元做装修

只要您报名参加,将有机会享受8重礼遇!

1.持邀请函参展的准业主,乘坐的士可凭邀请函报销路费,封顶30元。(限前100名,先到先得)

2.邀请函参展的准业主现场签到后每户可领取一瓶食用油。(限前100名,先到先得)

3.凡到场嘉宾均有机会免费体验全屋智能家居设备,并参与通关夺大礼活动。通关6个及以上,加送一盏智能小夜灯。

4.凡是下单海峡全屋智能成品家装的业主,均可免费获得智能无线探头设备1部。

5.凡是下单海峡全屋智能成品家装的业主,均可0元购得星智装简家套餐1套。

6.凡下订海峡全屋智能成品家装的业主,均可现场砸金蛋1次,赢取超级大奖。

7凡是到场业主均可参与整点抽奖,现场微信抽取幸运者,赢取百元现金红包。

8.凡是签约海峡全屋智能成品家装施工合同,并缴纳三万以上定金(不可退)的业主,均可获得终极抽奖机会1次,赢取价值12万的终极免单大奖——全屋智能成品家装0元装修。

想了解更多活动详情,报名参加,请一定记牢以下信息:

展会时间:2016年9月24日-25日

展会地点:福建日报社附属楼9楼整层

报名方式:

1、 拨打0591-87079130即可咨询展会信息并报名热线索取展会邀请函,(工作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2、 扫以下活动二维码报名

QQ图片20160918103813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