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特战荣耀穆青最后结局?

《特战荣耀》在29号晚上终于迎来了大结局,其实很多网友都说后面5集多余,就是硬塞一个裴踏燕进来,又硬给艾千雪和挤眉弄眼的女记者顾萌加戏的!

炊事班和特勤连

一,李祥 转业

二,范劲 转业

三,吕小天 牺牲

四,郭逵 继续留在炊事班

五,张天阳 被猎豹淘汰,回到了特勤连

六,周子健 被猎豹淘汰,回到了特勤连

七,肖飞 被猎豹从红蝎救回后,没交代了

猎豹成员

一,秦锋 按部就班

二,吕屠 按部就班

三,冷静 去其他部队做狙击手教练了

四,曹奔 失聪退伍

五,岳空 牺牲

六,白龙 被英文逼退 转业或者提干了

七,燕破岳

八,郭笑笑

九,萧云杰

十,许阳

十一,裴踏燕四人组

以上八人组建成了高信息化,高综合素质的新猎豹

十二,穆青 估计转业了

红蝎组织

一,刑天 被抓,应该是死刑吧

二,米娅 被郭笑笑踢下山坡,生死未卜

三,阿莱 被郭笑笑锁喉勒死

四,坤盛 被刑天杀死

其他成员

一,艾千雪 按部就班

特战荣耀穆青最后牺牲了吗?

电视剧《特战荣耀》剧情已经过半了,新的猎豹特战队也已经成型,不过根据片尾的画面来看,猎豹特战队是有人牺牲了的。

因为片尾的时候,有人上台领取勋章,从左到右依次是秦锋、吕屠、冷静、燕破岳、郭笑笑、白龙、许阳、穆青,相信大家都意识到了,萧云杰、岳空、曹奔呢?

这三人可是特战队中相对重要的角色,尤其是萧云杰,被网友们戏称为小云姐,他如果牺牲的话,对燕破岳打击是很大的。

但其实这个领奖画面,还不能直接证明萧云杰、岳空、曹奔三人已经牺牲,应为摆明了,这次授奖是针对第一集开始的那个特战队营救计划的。

在那次行动中,本来就没有萧云杰、岳空、曹奔三人,所以他们并未参与授奖是很正常的,但问题是,他们三人是因为没有参加这次营救计划呢?曹奔已经是新小队的队长了,萧云杰是爆破手,岳空是狙击手。

《特战荣耀》第一集这么重要的行动,三人没理由不参加啊,要么是因为伤病,要么就是在此之前就牺牲了。

根据片尾提供的信息来看,岳空肯定是牺牲了,曹奔应该是牺牲了,萧云杰还活着。

岳空的牺牲是铁证,片尾有李一桐和杨洋在烈士陵园见面的戏份,他们就在岳空的墓碑前,上面清清楚楚写着,岳空烈士之墓。

而且片尾也有杨洋饰演的燕破岳跟着特战队的人,在一个墓碑前鲜花的画面,那块墓碑应该就是岳空的。

因此在岳空牺牲后,郭笑笑才成为了猎豹特战队的狙击手,这里就要给大家打个预防针了,喜欢磕岳空和郭笑笑的朋友,后面会很虐心的。

同时《特战荣耀》中曹奔应该是牺牲了,白龙回来后,白龙和曹奔就经常发生冲突,向飞之死,让两人之间的裂隙太大,曹奔弥合伤口,但是白龙是无法接受的。

这样的抵触情绪,其实是蔓延到了训练当中,这是很不好的。

片尾中,白龙有拿着照片痛苦的画面,那张照片上,就是白龙向飞曹奔三人,这就是在预示着,曹奔也牺牲了。

而且给予可能是,在和以刑天为首的红蝎集团交手时,曹奔为了救队员,甚至就是为了救白龙而牺牲了,这对白龙又是一次重大打击,果然有些时候,活下来的人要承担的更多。

白龙肯定会很懊悔得,没有在曹奔活着的时候,和好兄弟化解仇怨,当他后悔的时候,一切都晚了。

《特战荣耀》中萧云杰应该没牺牲,片尾时是有燕破岳在山间撒花的画面,但应该不是为萧云杰准备的。

因为在片尾到最后,萧云杰出场了啊,按照剧情是不是去国外参加什么军事特训的时候,特战队员参训前或参训回来后的场景。

这里也可以看到,曹奔和岳空都不在了,两人是都牺牲了的,而萧云杰并未参加第一集的那次营救计划,最有可能的是受伤了,无法参与行动。

应该是在猎豹特战队和红蝎集团交手的时候,有一次特战队身处险境,被红蝎集团包围了,就是在那次行动中,岳空曹奔都牺牲了,萧云杰身负重伤,但撤离后得到了很好的治疗。

目前还剩下16集,等到特战队和特勤连的演习结束后,特战队和红蝎集团的正面交锋也就要开始了,如今刑天已经大肆购买武器,招揽人才了,一场大战不可避免,剧情也要开始虐心了,毕竟特战队队员,哪怕是工具人许阳,大家也是有感情的了,岳空曹奔牺牲的时候,谁能受得了啊。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