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明天(2月15日)就是元宵佳节了!202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元宵晚会也将在明晚20:00于CCTV1、CCTV3与观众见面。晚会参演阵容备受期待。

央视2022元宵晚会几点开始?2022央视元宵晚会直播观看入口

近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2元宵晚会官宣,人气爆棚的2022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将要加盟晚会。官方还发布了编号分别为“001”“002”的“特邀工作人员”工作证,并幽默配文道“证件照放不下冰墩墩、雪容融的小脸”。

据工作人员的路透视频,冰墩墩日前已前往元宵晚会录制现场彩排,并受到了小朋友们的热情招呼和热烈欢迎。超认真的它候场时还在练习舞步,虽然体态胖乎乎,但不影响跳舞灵活度,蹦蹦跳跳的小舞步轻松又灵活。

另外,因为身形圆润屡次“卡门”的冰墩墩,此次学会了“侧身进门”的新技能,成功“拿捏”了彩排现场的大门。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好聪明的宝贝!”“又是被冰墩墩拿捏的一天!”

2022年总台元宵晚会节目涵盖歌曲、舞蹈、相声、小品、杂技、魔术等多种艺术形式,将为全国观众呈现热闹纷呈、欢乐喜庆,同时饱含民俗气息的联欢晚会。除了冰墩墩、雪容融,人气爆棚的虚拟歌姬洛天依也将加盟该晚会。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