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雪中悍刀行》最后的大boss是谁

张家圣人

隐藏幕后的大boss,黄龙士的师傅,与吕祖同辈,已经800多岁。儒家第一人,存世八百年。一身修为竟能隔绝天人感应。亲自往北凉试探徐凤年,知其肯为天下一战后,舍弃自身以隔断天上神仙与人间感应,曾率领门生弟子走遍诸国,在上阴学宫苟活至今,便喜欢自诩为八百年来读书最多,行路最远之人。

第二季什么时候上映播出

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呢?作为吃瓜群众我们当然是不知道的,不过张若昀发长文告别《雪中悍刀行》却不小心透露了这第二季的播出时间。在长文中他表示“故事还未结束,家人还需重聚,我愿来年瑞雪时,燃起红泥小火炉,再与诸君共饮绿蚁”。

从这段话大概能知道第二季的《雪中悍刀行》得明年冬天和大家见面了,张若昀这几年真的是有一些“忙”啊,各种大IP剧不断,特别是《庆余年2》即将开拍,而《雪中悍刀行2》想要拍也得等《庆余年2》拍完之后了,希望《雪中悍刀行2》早一些上线和大家见面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