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车澈离职爱奇艺怎么回事?回应:重点节目仍以监制身份负责

【车澈离职爱奇艺】6日晚,车澈朋友圈发文宣布离职爱奇艺引发网友讨论,对此,他发文回应表示:“2022,我确实开始了自己的一些新事业,关于潮流IP、关于内容多元化的探索。但是爱奇艺的重点节目,还以监制的身份在负责。”并解释称《新说唱2022全明星季》自己邀请了很大咖来竞技,不会甩手不管,请大家放心。

车澈离职爱奇艺怎么回事?回应:重点节目仍以监制身份负责

车澈于2017年加入爱奇艺,先后制作了《中国有嘻哈》《热血街舞团》等热播节目,以总制片人身份主导制作了《中国新说唱》《我是唱作人》《潮流合伙人》等系列节目。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来福建拍电影”主题馆亮相第十四届北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