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近网络上,尤其是抖音上出现了“十根烤肠”的很多内容,不少网友对于这个梗的具体意思不太清楚,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十根烤肠这个梗的具体含义解释。

“十根烤肠”并不是指烤肠的数量,而是指只要你喜欢吃烤肠,那对象就愿意为你开一家烤肠店,只要你想吃,那每天花式给你做烤肠。

“十根烤肠”实际上指的是恋人相互表达爱慕的意思,但比较接地气的一种说法。实际上之前也出现过类似的网络梗,如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冬天的第一顿火锅、夏天的第一根冰棍等等,都是一种隔空示爱的方式。

十根烤肠出处来源是哪里为什么火了

“十根烤肠”这个梗说到底是一种营销。最初是来自一个视频。视频里一个女生收到了一个男生送的10根烤肠,然后就拍了几张照片,满满的秀恩爱,瞬间火爆了。

看到第一个发十根烤肠视频博主出来的解释是:她有一个朋友很喜欢吃烤肠,那天那位朋友刚好心情不好,所以她给她买了十根烤肠,视频出来后上了热榜,也很多人开始送十根烤肠,代表着重视,偏爱,十根烤肠都给你,有人在乎着你。还有个解释十根烤肠谐音是“十肠”,代表着时常想你。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