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这几日,想不大家对都美竹发文爆料锤吴亦凡私生活混乱的事情已闹得沸沸扬扬了,震惊的很多人,吴亦凡在被爆了后也引起了很多人的不满,包括一些粉丝脱粉。连日来都是都美竹不断的锤吴亦凡,吴亦凡于19日终于发文回应了私生活风波,否认都美竹的爆料,并称已启动法律追责程序完成报案工作。

对于吴亦凡回应私生活风波的内容,很多网友表示不信,若女方造谣请拿出证据,别玩文字游戏,都被锤成这样还能翻盘,那资本真是太厉害了。随后吴亦凡工作室也再次发声明,称都美竹发布或直接受访编造不实消息,还向工作室索要巨款,聊天记录也是伪造的,正告相关媒体不得为未经核实,单方陈述的不实消息推波助澜。目前已报案,案件在审理中。

据悉,由于吴亦凡私生活风波被都美竹爆料,很多与吴亦凡合作的韩束、立白、良品铺子等品牌都纷纷停止合作关系了,就连央视也都删除了为吴亦凡新歌曲推荐的微博。目前看来吴亦凡这是被锤到谷底了,想知道他是不是真的要凉了,还是先把瓜吃到底,坐等最终结果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