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辛巴燕窝事件现今已经有结果了,是辛巴方胜诉了。可能很多网友已经忘记了这件事件,但是不少网友还是记得的,虽然已经过去有差不多半年多的事件了,但是有关燕窝事件的辛巴和郑爽,2人都是非常有争议的,虽然在的圈子不一样,但是同是令人讨厌的人。

辛巴燕窝事件结果

辛巴燕窝事件,据小编所了解到的,是辛巴旗下的网红大漂亮和艺人郑爽合作直播买的,并且大漂亮还称这是辛巴严选选出来的高品质的燕窝,但是没有想到的是,郑爽在这场直播当中不推荐外,事后还有网友晒出自己所买的燕窝,简直就跟糖水一样,一点燕窝料都没有,是欺骗。之后辛巴更多的不当行为被扒,辛巴退网被封,甚至遭到了群嘲。

现今辛巴方和提供燕窝厂家打官司,对方表示是他们让辛巴方进入到误区的,是他们的错误等。这次官司辛巴方获赔1元,虽然这并不是值得庆祝的事情,但是辛巴方却将所有的过错都推给了别人,而他也可以正式的复出,并且这件事情跟他们一点关系都没有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