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萧亚轩黄皓怎么认识的

据悉,黄皓跟萧亚轩是经过朋友介绍认识的。

在《女儿们的恋爱第三季》中,萧亚轩表示第一次见到黄皓,听说比自己小16岁,原本没有交往的打算,甚至还吓了一跳。但后来在相处的过程中发现他很可靠,虽然比自己小16岁,但却非常成熟,爱自己的心非常明显,这一点打动了萧亚轩,两个人迅速投入到了恋爱中。

黄皓也在节目中表示,两个人认爱非常迅速,大概就是“不要浪费时间”那种。

萧亚轩男朋友黄皓多少岁

据了解,黄皓原名叫黄正皓,因为一些人个人原因改名,去掉了中间的正字,目前是一名新生代艺人。

据说他为了往娱乐圈发展,从加拿大温哥华返回台湾,开始了自己的闯荡之路,也许也是因此而认识了萧亚轩并且与她相恋。

许多朋友对黄皓的家庭背景也是十分好奇,有人说他是富二代,网上也曾有人曝出他家背景不俗,但具体的却还是没办法了解到。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