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新浪娱乐讯 5月9日,小S在和妈妈交流时谈到生男生女的问题。徐妈坦言当初得知第三胎是女儿时有很大的压力。小S取名为徐熙娣,小名叫婷婷,也是家里希望下一胎可以是儿子。但是如今徐妈称最幸运的就是有了三个女儿,如果第三胎生的是男孩儿简直是“倒大霉”了。小S也有在聊天中提到自己怀第三胎时有试过可以生儿子的偏方,但是最后得知是女儿的时候,小S有躲到厕所里哭,因为她觉得很对不起自己的第三个女儿。

小S和徐妈关于生男生女的观点也得到了不少网友的认可:“女孩男孩都很好,看得出来小S很孝顺啊!”“不管男孩女孩,健康就好。”“愿每个女孩都被温柔以待。”(砂糖桃子/文)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