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拜托了班长》原著小说的结局非常的圆满,最后两个好朋友选择了和解,成为了最好的兄弟,而男主李赫追到了班长袁彩希,两个人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这部剧主要讲述了学校为了能够让所有的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所以决定组成新的班级,而在这个过程中,学霸和学渣之间的较量成为了整部剧的亮点之一。

男主李赫一直喜欢学霸袁彩希,但是他却是一个体育生,而且还是学校的校霸,他虽然替袁彩希阻挡了外面的桃花,不过袁彩希却从来没有喜欢过他。两个人每一次一见面就会掐起来,虽然李赫步步相让,不过袁彩希这个时候却没有谈恋爱的心思,一心只想好好学习。

因为正处于高三这个关键阶段,所以老师对这个班的学生看的也比较严,可是因为李赫是大名鼎鼎的校霸,整个学校里没有他不认识的兄弟,所以老师对这个孩子也是又敬又怕。而这个班里的另外一个学霸也爱上了袁彩希,而且两个人要有共同语言,这个时候李赫感到危险来临,他将男二当成了自己最大的情敌。

这个班里每一个同学性格各异,有人帮助李赫,自然就有人帮助男二,几个人之间的争夺格外的有意思。在这个过程中也发生了很多啼笑皆非的故事,而老师虽然看出来这几个学生的纠葛,不过却也只能做出处罚,并不能把他们真正的怎样。

最后李赫抱得了美人归,也和男二成为了很好的兄弟,他们每一个人的发展之路或许大不相同,不过最后却都能获得自己最圆满的结局。男二最后放弃追求自己的女神袁彩希,上了一个理想的大学,在这里他一定也会遇到自己喜欢的女生,重新开始一段新感情。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