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难怪有这么多演员想演演耽改剧,因为耽改剧剧确实是财富的代名词。以前有肖战和王一博两位小鲜肉,现在有张哲和瀚龚俊。《山河令》风行一时,两人作为主角走红了,受到综艺节目的邀请。张哲瀚被问最近总和龚俊黏在一起,二人表示:工作把他们二人紧紧的绑在一起了,分不开了。

张哲瀚被问最近总和龚俊黏在一起

随后,他们表示:例如“《王牌对王牌》和《快乐大本营》,都是邀请她们同时参加。最近有一个新的综艺节目要播出,它的名字叫“我是女演员”,这是一个新的综艺节目,第一期应邀张哲瀚和龚俊,程序团队希望利用这两个人的高人气来使程序有一个良好的开端。这个综艺节目的明星嘉宾是刘涛。刘涛是一个社会人格非常好的女明星,她之前曾与张哲瀚一起合作过,龚俊也很健谈,所以演出的气氛相当好,甚至刘涛也提出了很多有话题度的问题,引起观众和现场嘉宾的欢呼惊讶。

毕竟,龚俊和张哲瀚现在太受欢迎了,只要与他们两个有关,就可以引起外界的关注。当参赛者向张哲瀚以及龚俊询问有关他们两个人的有趣事实时,两个人回答了他们平常与选手相处的一些感受,然后刘涛向张哲瀚问了一些尖锐的事实。他说:“现在感觉就像粘在一起,真的。”没想到刘涛也是“吃瓜人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真的很想知道观众想听什么。谁注意到张哲瀚的回答?

张哲瀚工作把我们安排得形影不离

每个人都知道,因为搭档很难分开,所以出演该剧的演员会有些尴尬。可以说龚俊和张哲瀚是最坦率的一对搭档。他们经常参加演出,观看商业表演并观看,两人之间的关系确实很好。但是如果张哲瀚不回答这个问题,很容易给人一种“故意束缚”的感觉。张哲瀚并没有故意表明两者之间的关系是非常“好的”,而是说实话。他们互相欣赏,觉得对方都有值得自己学习的地方,张哲瀚的回答很棒很有水平。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