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随着创4与青你3的热播,浪姐2受到的关注也越来越少,观众的数量也大不如前。而现在第二季即将迎来总决赛,经过了两个多月的比拼,目前已经有19个姐姐被淘汰了,剩下的14位姐姐无论是实力还是人气都是非常可观的。目前浪姐2中14强姐姐已诞生,究竟哪七个人最终能够成团呢,感兴趣的小伙伴就接着看下去吧。

浪姐2中14强姐姐已诞生

在最新一期的浪姐2中,经过四公演的舞台表演,江映蓉、袁姗姗与张馨予也已经被淘汰了,三人最终失去了成团的机会还是相当可惜的。虽然袁姗姗与张馨予跨行表演唱跳,走到现在也一直在不断进步,但能走到现在已经是非常不容易了。而对于江映蓉的离开,不少观众还是很意难平的,毕竟她的实力还是很亮眼的,性格也很不错。

虽然现在进入决赛圈的仅剩下14位姐姐,但是究竟谁能顺利成团还是一个未知数,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还是有几个姐姐成团的几率很明显的。像那英与周笔畅、杨丞琳、容祖儿四位姐姐,他们无论是实力还是人气都相当出众,四人基本也是提前锁定成团位了。从节目开播之后,那英等人就一直备受观众们的喜爱,而杨丞琳踢馆成功后排名也相当高。

浪姐2哪七个人能成团呢

那英从最初就表明了自己想要成团的决心,在公演当中也下了不少苦功夫,成团是毋庸置疑的。而对于剩下的三个成团位,小编也不确定是谁了,最终还是要看各位姐姐们的投票情况。业务能力较强的陈梓童、吉克隽逸、李菲儿相对人气差点,而陈小纭、吕一、王鸥、张柏芝作为颜值担当,人气虽然高,但是实力却不确定。所以究竟谁会成团呢,小伙伴们有什么看法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