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在播出的33集到36集当中,很多人都直接跳过了前面的剧情,选择先看大结局再看其他的。在这里正片的结局可能会让部分观众气到“吐血”,没错,结局是悲剧收尾的。

在正片36集的结尾,温客行和周子舒两人对面而坐,而为了拯救老周,温客行选择将自己的功力传给了他,而导致自己一夜白发不说,甚至身死道消。画面当中非常明显,周子舒握不住温客行的手,证明温客行已经走远了。

《山河令》温客行坠崖多少集

这段情节发生在第32集里,江湖正道人士在赵敬的带领下来到了青崖山下,老温出来应战,因此这场大战也是难以避免的。叶白衣打破了尴尬,下场和温客行一绝高下,闻讯赶来的周子舒和温客行并肩作战。

就在这个关键的时刻,成岭一个暗器射过去,温客行跌下悬崖,周子舒随即也跟着掉了下去叶白衣把他拉了上来。蝎王说钥匙在温客行的尸体上,让大家去悬崖下找尸体。

很多人看到这段剧情都是有一脸懵?为什么张成岭会暗算温客行,他是黑化了吗?

作为张玉森的后人,成岭有足够的理由恨温客行,毕竟镜湖剑派被灭门温客行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但是看完前半部分剧情的观众都知道,老温是真心疼爱张成岭,他也曾为自己之前的所作所为感到愧疚。

温客行死后成岭并不开心,直到赵敬大摆庆功宴,他依然面色凝重,还说:“祝赵伯伯得偿所愿,愿我爹爹、高伯伯、陆伯伯在天有灵,保佑我得报血仇。”

我们可以大胆猜测一下,也许这只是温客行和张成岭设的局,温客行是不会死的,但是他死的消息传出来之后,肯定会有很多人跳出来。

山河令阿絮拔钉子

对于剧组特效的差劲,很多人把西游记里的同款也找出来了。

看见网友搞笑的同时,又觉得这剧情难道也是为了虐而虐?

明明之前的剧情如此上头的,为啥得把主角逼到生活的墙角才罢休?

阿絮气急攻心后,连成岭也不要了,刚收的十九个弟子也不要了。

一心要下去陪老温。

也难怪,成岭的剧情可是伤透了大家的心。如果不是跟老温串通好的,我估计有很多的人根本无法原谅成岭。

很多人说,成岭这是在父母双亡的路上越走越远。难道大结局要给我们个措手不及?

反正,老温肯定没死,但是阿絮是真的作死。

这个剧情,会不会成为全剧最大的bug?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