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宁毅为复仇娶刘西瓜,苏檀儿知道后写下休书:“我明白相公的心意,但你现下要娶别人,我觉得我们二人,还是就此和离,落个干净,你也好安心,完成你该做的事情。

霖安的百姓需要你,我理解你,这婚事是假的,况且我一直认为以相公的才智,不该只做一个赘婿。”

宁毅这一生何其有幸,遇到了两个懂他、支持他、信任他的女人。

妻子苏檀儿给他天地,让他施展自己的才华、报复,信任他、爱护他,会在他危难时冲在前面保护他;

红颜刘西瓜欣赏他、保全他、搭救他,一颗真心全部放下他身上,本以为两人走进婚房就是一辈子,却不想他带着目的和谎言。

偏偏宁毅还是刘西瓜的杀父仇人密侦司的一份子,本该杀他为父报仇,奈何最后还是一纸休书还他自由。

那个因为母亲吃不起西瓜,而叫刘西瓜的女孩,那个为了纪念父亲,而叫自己刘大彪的女孩。要是没有遇到宁毅应该会和陈凡打打闹闹,逍遥快活一辈子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