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贾玲又一次拉了张小斐一把!果断解散了张小斐粉丝后援会,毕竟她不是粉丝捧起来的流量明星。

贾玲很清楚,明星粉丝后援会就是喊口号赚钱的机构,是明星产业链上的一个环节,后援会收取粉丝的钱给明星买礼物,从中赚取差价;她们手里还掌握着资源,而这些资源是可以卖的,譬如明星坐哪个航班这种信息,譬如包下明星某次活动的门票再高价转卖等。还有明星出席活动,粉丝自费做宣传广告牌,统一交给后援会,后援会就能刮钱了。

当然,后援会也不全都是坑明星的,有时候也互相利用。明星不够红需要后援会造势,接机时组织人大喊要签名,配合经纪人炒热度做新闻,红了就不想再让他们圈钱。

但是贾玲和张小斐都是凭实力火起来的,不需要这一套,也不会妥协。以前贾玲拉了张小斐一把,带她拍小品讨生活,现在拍你好李焕英大火,解散粉丝后援会也是为了张小斐好,不被粉丝经济绑架。

后援会靠明星赚钱,工作室不理他们,生意没了后援会会长自然就急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