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视剧《赘婿》正在热播当中,在这部剧当中,秦嗣源是一位非常重要的角色,之后的剧情都是围绕的秦嗣源来讲的。那么,秦嗣源这个角色的扮演者是谁呢?扮演者高曙光详细资料介绍,一起来看一下具体的情况。

1赘婿中秦嗣源的扮演者是谁

电视剧《赘婿》中秦嗣源的扮演者是高曙光。

高曙光是一位老演员,出演过很多经典的影视作品,演技也是颇得观众的称赞。高曙光是在1964年4月21日出生在山东,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在1993年的时候,出演电视剧《满天星》,正式进入演艺圈当中。之后出演的《中国商人》、《如影随形》、《家有喜妇》等等影视作品,都是十分的经典的影视作品。

高曙光近几年以来,也出演了不少的热播剧,例如《庆余年》中的范建一角,《三生三世枕上书》中的主君一角,还有近日播出的电视剧《赘婿》中秦嗣源一角,在里面的表演都是十分的精彩。

2秦嗣源结局是怎么样的

电视剧《赘婿》当中,秦嗣源是武朝右相,忧国忧民,曾经担任吏部尚书,之后退隐江宁。在江宁的时候,与宁毅在男德学院相识,宁毅的一盘棋让秦嗣源对其赞赏有加,两人一见如故,相见恨晚。

秦嗣源隐退江宁之后重返朝堂,担任右相,在金人兵临城下之际,秦嗣源触怒圣颜,被贬下狱,此时,朝廷有人散布谣言,将秦嗣源丑化成武朝罪人,百姓对他恨之入骨,最后秦嗣源全家被流放,途中遭奸人所杀,秦嗣源和妻子服毒自尽,一代名相毁于此。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乌称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州遭袭 致2死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